2012-10-11 11:07:18自轉陀螺

可怕的假期即將結束囉!

     昨天見完最後一批訪客後~我想我的產假也接近尾聲了!!

所謂的瘦很快其實是安可妹真的不好帶,但是只要她平安快樂長大就好~

要人抱就抱吧!還能抱多久?(她阿爸說的)



尤其像我們這樣小家庭的.沒有公婆的幫忙,還挺忙碌的!!

樂當家庭主婦的我執勤了兩個禮拜,每天帶小孩煮飯洗衣的....

倒是懷念起上班的日子了!說我有工作狂的阿爸很擔心上班後的我回家還要兼夜班顧小安可

,會崩潰吧!!

是呀!不知抱著安可哭過多少次了!當她哭不停時~其實我也是淚不止的~

唉呀!原來愛哭是像到我啦!愛塞ㄋㄞ也是吧!難怪.....阿爸抱著睡也不喊苦!!

還好安倫很努力的調適自己,一直說安可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叫她別壞壞媽媽很辛苦的!!

其實安倫也偷偷哭過呢!他的獨一無二媽咪要日夜照顧另一個寶貝~能不吃醋嗎?

 



我也很努力的讓他幫忙照顧小安可,告訴他將來有一天爸媽都不在了.至少還有個至親與你共

患難~你們身上留著相同的血液,有著爸媽一樣的愛~~~

才怪~老娘我真的還是對安倫情有獨鍾呢!每每看著他....心就揪了一下

小安可何時可以長大呀!會像安倫那樣懂事貼心嗎?

我這一家之女王變成奶媽的日子還要搞多久啊?為了幫阿爸找情人......恩~我付出很大的代價

呢!!還是快快上班吧!我需要工作的催眠啊!

感謝老朋友們來看我,雖然也沒聊些什麼,但是像我這樣(多情之人),心情會開朗許多的!!

下次再po文時~一定放一張愛笑的安可照片~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