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3:16:59自轉陀螺

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      我的爸爸:

失去你有好多個月了....總是很不敢想起你,因為很容易崩潰的我害怕會一

發不可收拾........徹夜失眠又止不住哭泣的感覺很可怕

 

第一次......刻意忘記你的生日

第一次......努力不想過父親節

偏偏~卻又為另一位父親感到興奮~

一個告訴我他等了8年的人~

親愛的~ 我的男人:

從來不知道一份禮物的意義可以沿用這麼久~

第一次: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兩條線!!

第二次:是這個甜蜜又特別的父親節禮物

第三次:未來的七夕情人節將是你殷殷期盼的最終回

請記得在未來的許多年裡~要記得我是如此的辛苦為你尋找前世情人~

請也請在未來的日子裡,為我們開心.健康的存在著!!

愛你喔!!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可怕的假期即將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