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0:44:00笨貓

幸福就在400KM之外

旭日照耀在大地
灑滿一地的金黃
晨霧讓天空的顏色漸漸變藍
隨著輕快的音樂
逐漸吞噬前進的道路
我的夢想與幸福就在400KM外的天空

*******************************************

時間是……
我也忘記是幾月幾日了,好多的記憶總是用片段留在心裡,永遠無法磨滅,當然擁有的幸福也一直存在心裡!
記得擁有了一部幸福的車,認識了一群朋友,從基隆到枋寮,這部車帶給我的不只是幸福與快樂,也帶給我一生難忘的回憶!
回想只能用拾起片段來填補,我和親愛的妳是怎麼認識的呢?之間的過程有如小說的情節吧!網路的方便,讓每個人的心不用面對面就可以緊緊相繫,當然必須要有相同的喜好與追求,而我所擁有的這一群狐群狗黨,應該就是這樣的臭味相投囉!
兩年前的年中,在彰化的溪湖糖廠,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彷彿像是熟到不行的朋友,當然,第一印象的感覺是一位可愛又活潑的小女孩,跟想像中的印象差距並不大。而同樣為車主的台中伙伴,就是輾轉認識的中繼站,也許是理念相同的關係吧!覺得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中的一份子,許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真正想交往的時間,已經不可考了,因為好像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發覺真正被紅線牽引的就在身邊,如果說”夢裡尋她千百度,伊人只在燈火闌珊處”來形容,可能恰當不過了!
開個車從南二高轉中山高再轉北二高,從屏東到台北市,超過400KM的距離,好像並不是說到就到的距離,四個多鐘頭的時間,說難熬還真難熬!只是為了能真切的擁抱,再遠的距離也不會比心的距離還遠吧!
地下戀情的曝光,是在畢業典禮的同時,只是,輾轉的認識卻是不知該如果詮釋的後續發展,燕媽媽並不贊成網路交友,卻好死不死地我們又是透過網路認識的,該怎麼讓媽媽接受事實,變成我們最大的難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或許未來會有一種好的方式來解決眼前很多的問題吧!我不知道,也無法憶測,能知道的應該是對妳的愛似乎無法淹滅!還沒完吧!但是~~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很多的事都在心裡藏著,卻一直都無法詮釋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