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2:49:28老大

爛表演...爛心情

距離上一次站上崑山的表演.......快兩年了吧
這次表演的成果 我自己也覺得很爛
某種程度算是充滿實驗性質的一次表演
除了主唱跟我之外 沒有其他樂手
靠的就是MIDI當作背景
結果聲音完全不清楚 我跟主唱完全對不到背景音樂來搭配
其實事先也幾乎沒練習過........

台下的觀眾很少.....已經料到了
我想認真看的大概就是那些沒有腳的花草樹木跟房子吧
也打電話跟傳遞訊息通知了
沒來就是沒來......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就算出現表演內容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我自認為這件事情對我自己表演當時的心情也影響到了
雖然還是有幾個老朋友來捧場 但我覺得不應該只是這樣子

隔天早上莫名其妙被幾句話弄得很不爽.....
對與錯也沒個標準 錯在自己犯賤討人嫌
我只能說我總是最後才會被想到的 或是根本就沒有想起過
這樣想來也是啦....關心多餘的 做什麼都不對的
當然我所提到的那些人永遠也不會知道........我說的其實是他們
沒有人想承認的........
不知道有幾個在MSN上面當面被我暱稱直接罵的...
當然平常我心情不好也會壓抑下去 就直接當作沒發生過
不過我也不用擔心這篇網誌會被當事人看到
就說那些人沒神經了......

算是倒楣還是怎樣? 老是認識一些沒神經的傢伙
雖然某部分的已經沒連絡了
其實我也常說錯話讓人生氣 不過下一秒鐘我已經在道歉了
但是我遇到的那些人 卻永遠不會有自覺
網路上的反應有時候比當面反應更真
我真的不是想太多的人
為什麼我會在乎一些小事情?
因為我26年來看過跟經歷許多事情...
獨特的個性跟被扭曲的成長環境讓我跟別人不同
觀察人的言行跟反應也比別人來的強

不知道下次站上台是什麼時候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強的
這次的失敗是寶貴的經驗
不過關於其他的事情也許下次也不需要特別通知了吧
浪費簡訊的錢跟電話費罷了
從來沒有一次是等到人來過的阿.......
白花了旅費跟時間無所謂...又不是第一次了.....
惡意被耍也好 沒神經也罷 隨便吧!
但是我想我大概下次又忘了這件事情
然後又傻傻的傳了訊息邀約
然後又剩下我自己一頭熱...........
而事實上有沒有下次的演出.....我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