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3:09:54dan

十小時



還要快十個小時才能見到妳
這次的我們又要比之前跟珍惜時間了

真不想去想28號要開始上課這回事
不是沒興趣 是老師步調太慢 讓我沒有刺激的感覺
害我都會想睡覺 可是一恍神又都毀了



考汽車駕照
上課
上班


總覺一個身體不夠用了



駕照不能不考
暑假要開小白帶baby跑遍台灣

課不能不上
暑假要去乾媽公司實習

工作不能不作
錢一定要趕快開始存



可是我也不能都見不到老波啊

雖然
妳連續笑我以前報台笑了兩天
說我手受傷是性無能
幫小乖講話說我都不買零食給他吃對他不好


可是我還是好愛妳好想妳


今天阿詩真是說對了

我:小乖零食很貴ㄟ拎杯買樂事也不過20塊 他果凍就要210
阿詩:但如果是買給姊姊吃的零食 就算是2100你也會買
我:是耶


baby妳這弟弟真是一句話刺近我心

可是只不過是不買果凍給小乖吃
就害我被媽媽 姊姊 妳 阿詩 嫌說對小乖不好


雖然每次坐計程車也都兩三百
一天可以做個一千

可是小乖不吃果凍不會死
我走路會死啊!!!!!!!!!!!! :(



而且我發現
至從上次因為小乖有捏捏喝我都沒有
就一天半都生氣不泡捏捏給他喝之後

他現在都不喝捏捏了
反而會喝高梁跟啤酒


真是叛逆又心機重的小混蛋
老大 2008-04-21 18:24:02

我說
你的&quot色色38&quot明明說的是自己= =
色小鬼>&quot<

然後
你要對小乖好一點
不然我跟小豬要聯合欺負你
我可是超期待看到他的啦!!

還有,
不要讓他養成酗酒的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