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8:00:00 我愛竽頭蘇

* 吳哥窟 戰利品



第一天晚上去當地ㄉ~夜市~買ㄉ ( 第一天買最多 )


我每次出國要帶ㄉ東西是越少越好 ( 真ㄉ帶超極少ㄉ )
因為行李箱要空出很多ㄉ位置來放戰利品 ( 記ㄉ要帶大行李箱才夠放 )
出國ㄇ...除ㄌ玩之外,另一ㄍ重要ㄉ功課,就是...殺紅ㄌ眼ㄉ買

雖然這次參加ㄉ團是比較高檔ㄉ ( 以玩.住高級酒店.美食為主,全程無自費 )
所以完全沒有進入~購物站~ ( 購物站就是騙遊客很多摳摳ㄉ地方 )
但我還是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第一天晚上就追問導遊怎ㄇ去夜市
私下約一約就去當地ㄉ夜市shopping去~








~ 指甲剪 ~      1排約 3~4塊多不等

p.s  全篇價錢都以~美金~來算呦

當地幾乎都是用~美金~
所以換美金去是最實用ㄉ ( 1元和5元ㄉ要換多一些 )
其實台灣ㄉ銀行也只換ㄉ到美金啦
如果想換柬幣ㄉ話,到ㄌ當地再跟酒店換就可以ㄌ








~ 絲巾 ~

吳哥窟到處都在賣絲巾
但材質有分很多種
花色也超級給它多
不過都好便宜...( 是殺價殺很兇才會便宜ㄛ )

買ㄌ4條共 = 6塊









~ 桌巾 ~

材質很棒,攤開來真ㄉ好漂亮ㄟ
有大象和仙女兩種圖案
花色也很多種呦~

買ㄌ4條共 = 20塊









~ 咖啡粉 ~   1ㄍ=1塊

其實我沒有真ㄉ想要拿來泡啦
只是當時覺ㄉ長ㄉ很可愛
聞起來又很香,所以就買ㄌ !! ( 出ㄌ國就是容易~失心瘋~ )










~ 水布絲綢 ~    免摳摳


這ㄍ咚咚我也不太會用 ( 雖然豆油有教 )
但就是夏天天氣熱,用來放脖子上會涼涼ㄉ咚咚啦 !

旅行社送ㄉ...不用錢~










~ 止汗劑 ~

當地ㄉ超市買ㄉ ( 其實當初是肚子餓,想去買餅乾啦 )

別笑我為何要去吳哥窟買止汗劑,這可是大有學問ㄟ
因為...這是吳哥窟才有,台灣不見ㄉ買ㄉ到ㄟ!!
而且味道超香ㄉ,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 我ㄉ好朋友都有收到ㄛ )

另外值ㄉㄧ提ㄉ是.....
最左邊那罐...看ㄉ出來是妮薇雅ㄉ吧!
那瓶台灣到處都有賣,但不便宜,一瓶至少129~149元台幣
但在吳哥窟,一瓶只要......67塊台幣 ( 你們說,我能不買ㄇ )

妮薇雅在吳哥窟,整ㄍ就是便宜 ( 怎ㄇ來台灣就變貴ㄌ )

右邊4瓶 = 1瓶1.85塊
妮薇雅 = 2.08塊









~ 妮薇雅ㄉ護唇膏 ~


左邊2條裝一起ㄉ,是林大爺吵著要買ㄉ
2條裝 = 3.25塊


右邊草莓口味那條是我在美麗殿酒店裡ㄉ商店買ㄉ
那條草莓口味,我在台灣怎ㄇ找就是找不到
因為之前去泰國ㄉ屈臣氏有買過,整ㄍ就是對它愛不釋手
剛好去吳哥窟又被我看到...
好高興喔~馬上帶回家~
1條 = 3塊  ( 美麗殿買ㄉ,所以比較貴 )









~ 新娘.新郎鑰匙圈 ~


越南ㄉ胡志明機場買ㄉ

1組 = 2塊  ( 就是1隻1塊啦 )









~ 超大藤編包 ~    10塊錢


哇哈哈...
出國之前我有做功課
這趟旅程最重要ㄉ功課,就是把它扛回家~

它其實很大,因為我超愛揹大包包ㄉ
所以出國前就想好一定要扛ㄍ很大ㄉ藤編包回來才行
而且它ㄉ材質真ㄉ很不錯
袋口外面還有襄ㄌㄧ圈大象圖案ㄉ布料
整ㄍ就是我ㄉ菜ㄚ~ ( 雖然台灣也有類似款,但都醜醜ㄉ說 )

我要揹它去墾丁啦~










~ 第二天ㄉ戰利品 ~


從上面左邊開始...

扇子 = 1隻0.5塊
手環 = 1組0.5塊  ( 1組有10小圈 )
磁鐵 = 4ㄍ1塊 ( 殺很大 )
明信片 = 約2本1塊  ( 1本裡面有10張 )
T桖 = 1件約1塊~1.5塊不等 ( 絕不會超過1.5塊 )












~ 第3天ㄉ戰利品 ~

長裙和褲裙價格 = 1件約3塊~3.5塊   ( 看材質和墜飾 )

第3天開始,我開始狂買異國風ㄉ服飾
其實平常我也愛穿異國風ㄉ衣服
尤其是長裙...我真ㄉ很愛哩~

最右下角那一推手環
ㄏㄏㄏ...
因為戴起來很好看
所以買ㄌ好多串回去送人

p.s 長裙~長裙~我愛你~






手環很好看ㄟ,之後ㄉ照片它會常常出現喔~









~ 男生ㄉT桖 ~

這一疊都是林大爺ㄉ ( 其實不只這一疊啦 )
林大爺共帶ㄌ快30件回台灣
送親朋好友真ㄉ很不錯~

1件約 = 1塊~1.5塊不等










~ 第4天ㄉ戰利品 ~


哇哈哈...
買ㄌㄧㄍ超大ㄉ藤編包還不夠
接著又買ㄌ2ㄍ比較小ㄉ藍色和紫色ㄉ藤編包 ( 藍色給二姐ㄌ )
反正藤編包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ㄉ ( 真會催眠自己ㄚ )
就買ㄌ吧~ ( 是真ㄉ很美我才買ㄉ啦,連同團ㄉ人看ㄌ都好喜歡耶 )

藤編包 = 1ㄍ7.5塊

藍色長裙 = 3塊 (可當連身裙 )

粉紅長裙 = 3塊 (可當連身裙 )

紫色.墨綠色長褲裙 = 1件3.5塊

絲巾 = 3條5塊









~ 第5天ㄉ戰利品 ~


藍色7分褲 = 3.5塊
白色棉質上衣 = 1件3塊









~ 小吳哥窟ㄉ文鎮 ~

還會下雪哩
可愛又便宜

文鎮 = 2塊



以上就是這5天來在吳哥窟ㄉ戰利品
因為我們沒進購物站
所以這些東西幾乎都是在各個觀光景點買ㄉ
( 每ㄍ景點都有攤販和小朋友在賣紀念品呦 )

不過要記住重要ㄉㄧ點.........
努力ㄉ給它殺~殺~殺~殺無赦就對ㄌ !! ( 發揮歐巴桑ㄉ精神 )








以下是小港機場ㄉ免稅店買ㄉ戰利品





~ 超大菸盒 ~

這是林大爺幫朋友買ㄉ
2盒裝成一大盒 ( 看我ㄉ手就知道它有多大 )
長ㄉ也太可愛ㄌ吧!







賭神就是吃這ㄍ牌子ㄉ巧克力啦
一盒700多塊台幣
好貴........








~ 黑巧克力~

嘻嘻...我ㄉ最愛
有3種趴數,分別是...

銀色~55%
黑色~77%
紅色~88%

一盒好像500多塊台幣吧!
也好貴......


最近心情很不錯,因為每天吃巧克力










這盒是在越南ㄉ胡志明機場買ㄉ
1盒 = 5塊美金













越南航空ㄉ撲克排
這ㄍ是所有裡面最~最~最~貴~貴~貴~ㄉㄧ樣
因為...機票很貴 !! ( 我好欠揍 )








這ㄍ漂亮ㄉ彩色磁鐵是跟朋友 A 來ㄉ
也很貴...
因為..........友情無價 !! ( 不要追殺我 )




報告完畢~





這樣有沒有一種很恩愛.........ㄉ假象ㄚ !!



吼~敗很大...回台繼續努力加班吧~



哎呀~人家打ㄉ好辛苦...

幫我按ㄍ推推啦 ~ ( 上演苦肉計 )

ㄚ哩拉逗呦~



~ 未完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