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3:20:00 我愛竽頭蘇

* 小港機場 胡志明市 吳哥窟



出發ㄉ第一天,我們起ㄌㄍ大早
天都還沒亮,就做小黃到小港機場集合
說好早上5點半集合
結果...我們最早到...沒看到半隻人影 (同團ㄉ人類)

到ㄌ7點左右...準備出境時...
狀況發生ㄌ...






我家林大爺和他ㄉ同事...出不了境!!
還被請到旁邊ㄉ櫃台去查資料.......
現在時間7點,7點半飛機要飛.........挖哩勒...
搞蝦米咚咚ㄚ???

原來...是文號不對...
電腦秀ㄉ文號和書面上ㄉ文號不府合...
(key資料ㄉ豬頭是在睡覺ㄇ,居然打錯文號)






急ㄌ~急ㄌ~
林大爺趕快一直打電話...
到ㄌ接近7點半
機場在廣播...要我們趕快上飛機
(我們也想快ㄚ,但被留在那裡ㄚ)

終於...在最後幾分鐘...
我們趕快衝近飛機裡...順利飛離台灣!!
呼呼~好險ㄚ!
(我還一度擔心假期泡湯ㄟ)







我ㄉ機上餐,因為我愛吃麵條
所以每次一定都是選麵類ㄉ餐點

我們搭乘越南航空
必須先飛到越南ㄉ胡志明機場
再轉機到柬埔寨ㄉ邏粒機場







在飛機上...我拿著單眼自拍






到ㄌ~到ㄌ~這就是胡志明機場
機場不大,免稅商店也不多





我們趁等轉機ㄉ空檔,逛完ㄌ全部ㄉ免稅商店





逛完後,很快ㄉ...3ㄍ男生開始沒事做...
發呆中~






之後我們又搭ㄌ小飛機,轉機到柬埔寨
這是機上ㄉ餐包
說真ㄉ...不好吃!!






呼~終於到ㄌ吳哥窟~
真是ㄚ咪佗佛ㄌ!!

就是我身後那架小飛機
機長ㄉ技術好像不是很好
降落時,左右搖晃好大力
好像要失控ㄌㄧ樣!!
(真怕自己客死在吳哥窟ㄚ)







這裡是柬埔寨ㄉ邏粒機場
很特別ㄉ機場~
因為是...平房式ㄉ
而且長ㄉ超級像~寺廟~






抵達時已是當地中午12點半ㄌ
(柬埔寨時間晚台灣1ㄍ小時)







到ㄌ當地花現...怎ㄇ這裡也流行~大象~ㄚ
(跟泰國一樣哩)
後來才知道,原來柬埔寨ㄉ大象比泰國還早ㄍ100多年ㄚ!
(意思是...泰國是學人家滴囉)






外面ㄉ花園好漂亮...
但我只能躲在裡面往外拍
因為...外面ㄉ太陽好毒辣啦!!






機場ㄉ靠近天花板處拍ㄉ
我不知道那是蝦米
可能當地尊敬ㄉ神之類ㄉ吧
因為它真ㄉ很高!






中午一點,領ㄌ行李,準備迎接未來ㄉ5天~
( 好熱~好熱~ )






這位是我們ㄉ當地豆油~小陳~
很盡責
連我們4ㄍ要另外搭乘~熱氣球~
他也幫我們安排好
真是感恩啦~






拖油瓶4人組!!
( 好像幾乎每次都我們最慢上車耶 )






炎熱ㄉ吳哥窟
我要開始玩耍.殺價.拍照啦~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85&page=1



幫我按ㄍ推推哩~   謝謝啦~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