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06:00:00 我愛竽頭蘇

* (前文) 吳哥窟我來ㄌ~



~聖卡藝術酒店~




美麗聖卡~
樂活新享樂五日

旅遊國家: 柬埔寨

旅遊城市: 吳哥窟

旅遊天數: 54 

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

主要特點: 文化藝術/自然景觀/美食/歷史古蹟/人文景觀/文化懷古




行程內容:

1天--高雄/胡志明-暹粒國際機場-洞里薩湖(如遇枯水期改走西美蓬人工湖-瑪萊湖)~美麗殿英式下午茶


2 天--南城門~大吳哥城(巴戎廟、巴本宮殿、古皇宮(天宮)、古代法院、鬥象台、12生肖塔)~寶劍塔~涅磐宮~達松將軍廟-巴肯山夕照



3天--塔普倫神廟~塔瑪儂遺址~ 塔凱歐寺~東梅蓬寺~變身塔~小吳哥皇城


4天--女皇宮~荳蔻寺(喀拉凡寺)~皇家浴池~羅洛士遺址群(巴孔寺、羅蕾寺、比列科寺)


5天--吳哥窟-吳哥傳統市集(吳哥老街)-暹粒國際機場-胡志明-高雄








~美麗殿酒店~



住宿~

國際連鎖五星級   ~ 美麗殿酒店 ~

柬國最大集團五星級   ~ 聖卡藝術酒店 ~






~聖卡藝術酒店~


出發日期~
3/12~3/16


最近忙著出國玩ㄉ咚咚+努力ㄉ加班賺摳摳
實在是沒啥多餘ㄉ時間上來看無名 !!

總括一句...
我ㄉ心飛到吳哥窟ㄌ~
一ㄍ我從國中時代就想去ㄉ國家
我來ㄌ~

YA~真ㄉ好高興ㄛ~~~
哇 哈哈..............



p.s  希望回台後不要變成一隻~小黑妞~!!  ( 願上帝保佑我...ㄚ門 )



報告完畢~





ㄚ哩拉鬥~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