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6:00:00 我愛竽頭蘇

* 日本 ~沖繩那霸~ ( 民俗文化之旅 )




麗星郵輪之第3天航程...
我們來到日本ㄉ沖繩~

因為我們選擇ㄉ是~民俗文化之旅~
所以來到ㄌ當地ㄉ~文化王國玉泉洞~

p.s
有點像台灣ㄉ民俗村之類ㄉ!







過ㄌ這ㄍ走道後,就有樓梯開始往下走
而往下...可是來到ㄌ另一ㄍ完全不一樣ㄉ世界喔!






哇~
好大ㄉ~鐘乳石~喔!!

整ㄍ裡面都是鐘乳石ㄉ世界...
裡面滿陰涼ㄉ...
如果叫我一ㄍ人下去走ㄉ話...
我打死都不要!! 





走出ㄌ很長一段ㄉ鐘乳石洞後...
我們又回到ㄌ光明ㄉ人間ㄌ~



我手上ㄉ魚好漂亮

這是一間專賣琉璃藝術品ㄉ商店
裡面各種樣式都有
商店ㄉ旁邊還有一間工廠,遊客還可以親自體驗做琉璃喔!

不過...
這裡ㄉ東西真ㄉ太藝術ㄌ
所以價錢也是藝術到嚇人啦!! 








沖繩到處在賣這玩意兒~
台灣叫做~丸子三兄弟~
在沖繩叫做~三姐妹~
ㄏㄏㄏ...很可愛ㄉ名字!!

這三姐妹還真是好吃
黃色是原味
黑色是黑糖
(去沖繩一定要吃這丸意兒,真ㄉ有好吃到)








這裡四處都是很日本傳統ㄉ建築


後來我們又走到一間特別ㄉ商店囉~~~






嘻嘻~
就是這間!!

這裡專門出租傳統ㄉ衣服供遊客拍照
2人約台幣345元左右
不過要用自己ㄉ相機!!

如果想要用店家ㄉ相機ㄉ話
要再另外收345元 (不過會給張約A4大小ㄉ照片)






ㄏㄏㄏ...
好奇ㄉ我們...給它拍ㄌ~
當作是留念!





嘻嘻~
感覺還不錯...
挺好看ㄉ!!
( 真是老王賣瓜ㄚ )







沖繩有名ㄉ是蝦米???
沒錯~
就是~黑糖~啦!!







聽林大爺說...
後面那搜船有上過電影 !!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ㄉ是前面那塊~貼心~ㄉ板子
仔細看...
上面有當天ㄉ日期和溫度ㄟ~










接著我們去看當地傳統ㄉ~大鼓秀~

老實說...我覺ㄉ滿無聊ㄉ!! 
但演員們各個辛苦賣力ㄉ打著
大鼓...
在這裡還是要替他們鼓鼓掌!!








這是我ㄉ午餐~豬排咖哩飯~
在日本吃ㄉ...果然不一樣!!

咖哩味道很濃,超好吃~
豬排也炸ㄉ超酥脆...
沒一下子ㄉ光陰....整盤被我啃ㄉ清潔溜溜 !!






林大爺ㄉ...豬腳麵套餐之類ㄉ

我有偷吃...
豬腳很香Q,蘿蔔和菜頭也魯ㄉ很入味
那碗麵裡面ㄉ豬肉...尤其好吃!!






看林大爺ㄉ表情...真ㄉ很欠揍!!

不過...
今天ㄉ午餐...大成功~








吃飽.喝足...Go shopping 去~





當地有名ㄉ outlet

這ㄍMall真ㄉ很大
精品品牌也真ㄉ很多

我可是衝著這ㄍ outlet
而來ㄉ耶!!






不過...人家失望ㄌ啦!!
沒看到喜歡ㄉ東西!!

本來...
我計畫來這裡買我最愛ㄉswatch
(10幾年來只戴他們家ㄉ錶)
(近幾年是有偷偷愛上 ELLE 啦,噓~)
但...
看ㄌ好久.好久,真ㄉ沒喜歡ㄉ啦!!
好失望~


不過因為是outlet,所以都沒新貨,相對ㄉ...
就很難挑到喜歡ㄉ咚咚ㄌ!!








還好~還好~
最後讓我挖到寶囉!!

看~袋子裡裝ㄌ我們唯一ㄉ寶貝
是我想像中ㄉ衣服ㄟ~
居然讓我找到啦!!
整ㄍ是給它大開心~

ㄏㄏㄏ...






呵呵呵~
結束ㄌㄧ天島上ㄉ行程
我們帶著小小ㄉ戰利品準備回船上繼續玩耍囉~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45


謝謝收看~     未完待續~


離開之前記ㄉ按推推喔~



ㄚ哩拉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