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3:22:00 我愛竽頭蘇

團團.圓圓...口愛ㄉ小寶來看你們魯~~

口愛ㄉ團團.圓圓來台灣騙錢啦...
但我被騙ㄉ很甘願...
因為~~他們倆實在是太口愛啦!!!



快樂出航啦~~   (後面那位大爺就是平常都在公司嚇我.打我頭.愛罵我~北七~ㄉ柯董)



這位兄弟明明年紀比我大,還硬是要叫我~二姊~...硬是被他ㄠㄌ4歲!! ( 因為我ㄉ名字跟他二姐一樣),不過他人很好,是我ㄉ孟鶴底滴!!(又很會寫詩)



這位姑娘是我在公司ㄉ~女朋友~(其實她是組長喔),結果當天她帶她ㄉ正牌男友一起來玩...我吃醋囉!



可惡~~~就是他們...竟然比小寶還口愛 !! 氣...



吃飽就~愛睏~ㄉ熊貓!!




胖ㄉ好口愛呵...



一堆~便便~...便便做成ㄉ牆!



ㄏㄏㄏ...不小心...大ㄌ一大坨!!



鶯歌老街



~三寶鐵騎~...小寶騎三輪車要來跟你們~尬車~囉!!怕ㄌ吧...就不信多你們一輪,姑娘我還會尬輸你們~~哼...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買ㄉ~牛扎糖~...帶回家孝順ㄚ爹.ㄚ娘!


哇...好久沒跟同事一群人出去玩耍ㄌ...
感覺很讚!!
這次玩ㄉ很愉快...
雖然班換ㄌ...大家ㄉ班變ㄉ不太一樣...但還是希望有朝一日大家還是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耍.聚餐.乎搭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