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1:42:00 我愛竽頭蘇

2009.1/1~1/5 五天四夜 繞著台灣跑一圈

2009年開春第一天,我和林大爺開著可愛小黑,迎接我們5天4夜~環島之旅~



環島之旅  Day 1  我ㄉ故鄉~林邊~,特產黑珍珠蓮霧...正港甜!!!


海角七號...ㄚ嘉ㄉ家,人潮爆多ㄉ...粉擠!!


還遇到2位超有心ㄉ年輕人,為ㄌ要跟女友求婚,決定環島四處收集情侶們給ㄉ祝福,並合拍照片留念!


環島ㄉ第一天,當然要住~高級~一點,夜宿...墾丁~天鵝湖湖畔渡假別墅~!是5天以來花費最多ㄉ地方!!一晚平日要價新台幣3400元,不過裡面真ㄉ很漂亮,早餐也吃ㄉ不錯,算是值回票價...


在墾丁大街ㄉ...戎將軍包子店...看到~洪奇德~,不免俗ㄉ..來一張!別看他穿著無袖上衣,其實當天寒流來襲,冷爆我!!!我穿ㄌ一件厚內搭,加一件針織外套,再來一件運動外套,最後加一件超保暖ㄉ羽毧外套,還有還有...外套裡面還有一條大圍巾...整個人包到圓ㄉ跟~哆啦ㄟ夢~沒什ㄇ兩樣!!


環島之旅  Day 2  初鹿牧場...喝鮮奶,吃鮮奶冰淇淋!


環島之旅  Day 3  台9線沿途賞花海...


北回歸線來一張!


晚上來到宜蘭有名ㄉ~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夜宿宜蘭冬山ㄉ~筑園民宿~超便宜!!假日2人才1000元,而且房間很乾淨又溫馨,早餐只有~好吃~而已!重點是...房間裡面ㄉ佈置是我最愛ㄉ~粉紅色~!!這是我上網找好多間民宿才找到ㄉ,真ㄉ讚!老闆娘人又好..


環島之旅  Day 4  宜蘭冬山河


坐船囉!!坐船到對岸ㄉ~傳統藝術中心~


這地方不錯...有空可以來走走,手上那張是我自己做ㄉ喔...


雪山隧道...~哇~,這是我第一次走雪隧耶!興奮~~~


今晚住大姊家,不過先去~中壢夜市~填飽肚肚...


環島之旅  Day 5  大溪老街,吃吃當地有名ㄉ豆干!


改裝後ㄉ~清水休息站~,一定要上來看一下,下次在來看夜景!!
準備回台中囉...
5天4夜ㄉ環島之旅...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