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3:11:06小玉

八八莫拉克颱風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太可怕了
重創中南部跟東部~
因為現在人在北部覺得風、雨還好~~
沒想到看新聞才知道原來這麼嚴重

我的老家在南投    八八節那天打電話回家   問問家裡是否有事
因為家後面就有一座山    怕會有土石流~~
幸好山夠穩固~~沒什麼狀況  

但是其他地方就沒那麼幸運了~~
淹水、土石流活埋、斷橋車掉入溪裡


這次的颱風威力實在是太強了

還有就是台東 知本  金帥溫泉飯店
我看到這篇新聞      最後一句寫的入我心坎↓↓↓↓↓ 


台東縣知本最著名的溫泉區,今天成了盧山溫泉區的翻版。金帥溫泉飯店,
地基被知本溪掏空,上午在大家眼前應聲倒塌。但是在這個災難現場,卻圍了一群看熱鬧的民眾,
在飯店倒下的那一刻,現場竟然還響起掌聲。

 這位太太兩手抱著兩隻狗,木屐抓著就走,爸爸背著小女孩,要去卡好位子,
這位先生雨衣都沒空買,黑色垃圾袋穿了就上,他們忙著要去看這個。來不及看到的竟然氣的要命,
圍觀民眾看到金帥飯店大倒塌,我們聽到掌聲,聽到尖叫,就是沒聽到一句平安就好。
不管雨多大,水多急,就是愛看熱鬧,擔心大家安全的封鎖線才真的是封好看的,
全部的人只有這個媽媽最乖,抱著小孩乖乖站在封鎖線外,這位阿桑,趁著警察轉過頭想偷跑。
老公拉她走,阿桑還生氣。因為有人明明在跳竹竿舞,一,二,三,四,再來一次,
這位先生卡到一次,二二三四,又來一次,簡直把災區當風景區,如果出了事,
難道是警察的事?

如果眼前倒下的是你的家。你真的笑的出來嗎?


真的是有夠誇張~他們都沒有想到受災戶的心情嗎???
人家都說台灣人最有人情味~~
這時後我卻完全想不起來人情味這句話了


現在只希望受災戶能振作起來重整家園。
希望政府官員也可以不要只會做做秀、一天到晚吵吵鬧鬧
能夠盡全力幫助受災戶就好了

上一篇:爆準讀心術

下一篇:我不要國字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