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8:56:42胖子灰

愛情懸崖


















































不小心按了 斷了的玹

我掉進愛情懸崖了..




你的味道

軌跡的味道



放學後操場上與你聊天的味道

偷偷跟你講電話的味道


三年前

一個無形的影

在我的心裡有了佔據







原來周杰倫也給了我好多回憶

好多味道好多美好好多當時的你和我..





原來我傷過人

我好想念你

回憶真的是最美的..







我們回到過去好不好

一下下就好了

















泣-




                         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