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9:54:01兔小m 噯樂鼻 , :D*

9 / 7 補 ;. 這一天




那一天的我一大早就被挖了起來 ˇ

霸霸說 幫忙阿姨的女兒搬東西去耕莘護校裡
    搬完我們就去九份ˋ基隆...等玩玩 !!
我一直拒絕老爸 因為我好想睡覺呀 = m =
最後還是被拉了起來 !!

最後到了耕莘大門口有 3 個高三的女孫一直以為我是新生 = [*
還說報名完後去找她們 !!
最後她們才知道新生不是我 = =
如果是我 我就很開心了 可惜我功課沒那麼好 ...

最後搬完後 本來要去九份 可是阿姨說她要去永和拿衛生棉 = = *
霸霸就開車開到永和 拿完後 差不多已經 1點多了
而且霸霸不知道要怎麼開去九份了 ( 路不順 )
到最後 霸霸就說要去鶯歌逛ˇ
到了鶯歌就開始找吃的東西 ;
找到了一間超級難吃的 - - * 又貴ˇ
冰淇淋 太水又太甜 *
最後很無奈的走離鶯歌 又開車到了南天母 (應該是南天母芭?)*
去吃了福氣雞 不是說很好吃 ˋ 或許是我不喜歡芭 = [ 400$
在快吃完的過程中 ... 阿姨的女兒一直問金針菇的事情
(因為我不敢吃金針菇了) = ]
吃完了差不多4點多快5點了 ˇ 時間也差不多了
接著 我們去到了板橋 ˋ
也就是 .... 怡莙的姨丈家
霸霸ˋ她的姨丈還有一個阿姨 共4個 = ]
就在家中唱起 KTV 了
老爸還一直失聲 = = ||||
時間慢慢的接近了 9 點
阿姨就說等等該回家了 太晚了 孩子明天還要上課呢ˇ
到了 9 點 07 分 我們離開了板橋 開往泰山的路上
都快睡著了 =[ ˇ
回到家 10 點多了 瞌睡蟲跑了 *

  小看了一下電視 " 不良笑花 "
   怎個就是 ..... 不錯看臘 = ] *

    好笑又白吃 = = !!


我懶了 ... 原諒我 = ] *
就降嚕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