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5:47:50Elastigirl

大會報告


Dear friends

       小妹在下偶,在01的帳號被停權了!管理員並未告知原因,PM詢問原因亦無回覆,且連和管理員PM功能也被取消了。所以,還沒回覆的留言與PM,請原諒 偶嘿~偶不是不回,是不能回啦。

    小玩子非常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不是因為站在小妹這邊,而是我們都站在唾棄暴力的一邊。沒有人可以隨自己喜好傷害他人人身財產,尤其是一個把購物車擋在 路中間亳無愧疚之意,卻管起別人已經店家同意、經好意說明仍不理,數次動手砸車的歹徒,更是社會之癌。一個安全、有法律刑罰保障的社會,才是我們得以安居 之處。

    至於以傷人為樂的嘴砲呢?那些上不了枱面的背地手段,讓一般人匪夷所思的論調,真的,不必認真,閒暇無事拿來笑笑倒十分有趣。哈哈!有空再整理出來,讓大 家好好笑笑囉!不過說真的,剛開始還真的被嘴砲傷到過,怎麼有人心是反著長的啊?但後來的,像是什麼被蛇咬到的著驚憤怒小男孩啦,什麼什麼的,我知道你們 是帶著惡意而來,但只能說,你們來得太晚了,嘴砲已經再無法傷害我,看到你們的邏輯只會覺得超級爆笑,如此而已。即便是那個ivants見笑轉生氣的回報了一堆文,我也很感謝呢!很多回應連我自己都忘了,謝謝ivants發憤檢舉我的回覆,讓我不必辛苦的回頭找,可以很輕省的在資源回收區一篇一篇重新溫習 在01曾有的美好時光!

   是的,那是一段美好時光!好多開箱文,好多精通單車的前輩不吝指教,好多讓人忍不住小朋友一起出走的好物...想念那樣的01,想念那樣的網友素 質。當然,現在還是有優質網友,只是嘴砲太多,動不動酸人,劣逐良的後果必然會造成沒落。

   緝兇不會停止,犯罪就必須接受法律制裁,我不會因為嘴砲攻擊而退縮放棄,因為這是正確的事。我也不會因為有人冷漠,就讓自己也變成冷漠的人,我會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下去助人,因為這也是正確的事。我也不因為承辦警員怠職而怨恨所有警察,不因劣質鄉民而對人性從此懷疑不信...。相反的,正因為遭受不幸,才更感受到伸手扶人一把有多溫暖!在工作崗位上盡責有多麼重要!堅持做對的事,必須多麼勇敢!
   
   前陣子因為不想常讓情緒受這件事影響,也不想看到那二張令人恐懼作噁的臉,所以對"泰順街松青超市砸車事件"沒有積極更新,這陣子則因為忙碌,但會陸續po文上來。再一次謝謝關心小玩子的朋友們,謝謝!

                              喜樂,平安,愉悅的小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