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1:15:01小小怡

我的不安又來了

近來既你成個人都變晒...
變到我不能再適應。
我知你因為公司的事好煩及好不開心...但
每人皆有其工作...
每人皆有其煩惱...
每人皆有其壓力...
每人皆有其不開心的一面...
為何你那麼執著...
為何你那麼大脾氣...
在過往...我非常欣賞你的性格..
你偶然都會向我發脾氣...
為何現在你因為你的工作而煩惱..
終日導致我與你的關係再進一步惡化????
往日..就算我點問你問題...點叫你舉例
你都會依我的說話做..如今...
昨晚..你卻因為我問你小小事..only 一句說話...
導致吵架收場...為何你要這樣傷害我...為何!!!
近來...我的不安感覺又出現了...
由你升左之後..因為工作壓力導致你成個人都變了...
你變得比我更暴躁...
你變得比我更易發脾氣...
你不會理我到底受了幾多傷害...
你只知道既就係...我有其不諒解你...
昨天..被人問及我何時結婚...
我那一刻..我真的感慨了...
我差點兒便淚流滿面...不是我變了..而是你...
當電話繩一疫後...你令我感覺到你有另一個...
你表哥也因此而與他拍拖數年的女朋友分手...
在你們男人的心目中...女人往往均是愛愛脾氣的動物
當你們煩躁時..我們應視而不見...不應煩你們
當你們不開心時..我們應讓你冷靜...
當你們想我們講什麼做什麼時..我們一定要做到...
否則皆視作不體諒你..不了解你們到底受了多少苦...
我某程度上//與你表哥的女朋友好相似...
你也要與我分手嗎?我都有同你講...
我的脾氣永遠都是這樣...我愛問問題叫人舉例..
我愛了解你身邊所發生什麼事...
就連簡簡單單的一句"你們傾了什麼呢"
就牽連到這樣...你現在是否測驗我到底有幾好忍耐力...
我真的想你看看我這篇日記...
我真的想你了解我的心事...算吧...
昨晚我都想得好好好清楚...
真的要結束這段感情時...我已有心理準備...
皆因我並不感到自己有任何耐久
我只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