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23:33:24kitty

2013奇幻單車之旅PART2


 

11/17 前記

畢業旅行…地點..…屏東南州--至墾丁後壁湖..需在5小時內完成,總長約70公里..外加11月的落山風….

   話說此次的畢業旅行原先是要拋棄我們那些同學的,就想說我們娘娘車隊隨便邀一邀就有8個人了。誰知.要攝影的要攝影(偉公公跟素月師姐),沒興趣的沒興趣(小菜.美淑阿姑….沒興趣的那組..我深深的覺得..你們是不敢來吧!!XD)所以呢我們3人再加秋如(這個自從騎完花東後就..真的..把單車高掛的傢伙)也只有硬著頭皮跟另外4個同學來參加~名符其實的畢業旅行了!!@@((當下..心裡還是會驚滴尤其老師..點名我一定會要做上小白車@@..~讓我更加害怕這次的旅行)

 

   從老師在第3次夜騎跟最後一次試車,挑明了跟我說他很擔心我會落後大家太多,還說-真的來不及就要我做小白車直接到目的地..這種"看貓沒點"的話之後呢~~圓跟三封就說..不然我們來鍛鍊一下體力好了...於是在畢業旅行前2個星期..我們3人就一直在快走跟跑步中訓練…..

 

11/17…因為擔心這次的驗收之旅,所以前一晚幾乎沒怎麼睡..後來也就想開了,座車就坐車吧!還可以幫大夥拍拍照.也不錯啦!!

  所以..一早便開開心心的去了集合地點,上午7點半就來到了南州的小7,後來老師也開一台車來了!((老師一下車,便哇哇的說半途中因為超速被攔下來開了一張罰單@@可憐的老師)。老師還帶了3位單車高手,其中2(1個是師母1個是常比賽拿獎牌的老師)是要當領騎,另外一位(蛋頭)則是要押隊的….看來我要跟彈頭做好朋友

   在南州的小七做完了暖身操之後,就在老師的-新化社大啥啥啥GOGOGO的喊叫聲中出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