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23:25:06kitty

2013奇幻單車之旅PART3

  

早上屏東的微風輕吹,陽光暖照..結論是..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騎單車呢!!…彈頭果然是來跟我聊天的((沒錯..1開始我就是最後1名了,唉!)彈頭說第一段約騎個15公里就會去吃龜苓膏,哈~~竟然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就到了吃龜苓膏的地方了,休息半小時,大夥又開始騎向第2個休息的地方..(7)沿途開始看到海了,只是好可惜是灰濛濛的@@彈頭說要夏天來騎才能看到一整片藍靛靛的海景((..不就要變黑炭啦!)

  哇~~好快就看到小7!在這裡遇到好多大陸團的人!其中一位還跟我們說..它們大陸也流行假日出來騎單車,只是他們稱這種就叫"驢遊"((..也蠻貼切滴)還有阿~就是這種活動大都只有"孝年ㄟ"會做的休閒健身活動呢!!呵呵呵班上的男同學馬上說..我不年輕了都40好幾了~年輕的是我們這些女同學(( !!哈哈哈哈~~)在這也大概休息了約半小時,大夥便又繼續往下一站行動咖啡點前進囉!!

   !有蛋頭在押隊真好!他真的知道怎麼哄我們>0<,常說下一個景點就剩幾公里或剩幾分鐘讓你有動力往前騎之後呢才又補上一句….嗯~可是..我也不確定~~~我勒!!所以呢!就在彈頭的哄騙之下,很輕鬆的我們又來到第3個休息點--咖啡館,只是在這不喝咖啡,只停留一下下(10分鐘吧)!!老師拍完照後~領騎的前鋒又衝出去了..!原先還想說要喝個咖啡照個美景的說,這一段的海真的很美ㄟ~~~~~

   教官同學說..要來跟領騎老師尬車,所以..這一段我和圓,秋如還有另一位蕭同學就變落後集團不過,我不知哪來的神力XD竟然可以騎到落後集團的第一位!只是這一段約20公里的路,那超不得人疼愛的"落山風"就來攪局了@@一整個下坡,被它鬧得像在爬坡一樣的吃力,還有亂吹的側風.吹的好幾次都差點從單車上摔下來..我為啥要騎這麼前面啊??好不容易來到了第4個休息點,才剛停下來想說拿個手機拍一下美美的風景,而且好不容易聽到老師的稱讚竟然...一個轉頭領先集團又出發了!!!!(喂!!!是怎樣啊….很累耶!!)

   擦乾眼淚,只好再度騎上那好好騎的新車了!!(老師這次界我們騎的單車幾乎是新的..所以坐墊超級硬阿如如一直哇哇降說小屁屁好痛痛痛…..),  ~~遠遠的看到好高好高好高~~的高架橋..嚇了一大跳!!還好..那是給車開滴我們是騎下面的微陡平路XD。

  在汗流浹背下,終於來到了福安宮---第5個休息點,在這也是吃了碗綠豆蒜之後,就要繼續剩下的15公里的終點囉!!!(*\^0^/*)….只是吃完了綠豆蒜腳是怎樣都..提不起禁來了@@所以..這時彈頭又開始那招看到小7右轉就到囉~~~唉!人呆一次就夠了!呆第2次..就想扁人了XD,是滴!聰明的我們馬上就跟蛋頭說--見鬼啦..這一條直直的路哪有小7ㄚ???扁~~此時蛋頭才趕緊轉說:對啦~我也覺得這條路好像不只15公里呢!!

   就在一片怨嘆聲中,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7囉!轉個彎就到我們最後1個休息地點~尼莫,在這兒,大伙把滿身的疲憊跟汗臭味一起沖洗掉,帶著清爽的身心去吃畢業餐囉!也順便結束了這2個月的"有騎有健康"的社大課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