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3:23:12我是『 寶貝娃ㄦ 』

你懂不懂 ?

我知道我說了好多次的"超出想像"  

 是因為   ..

我並不想對你放那麼多感情 

但你是我男朋友  

不對你付出我對誰付出阿 

我的感情總是默默的在堆疊 

越堆越高  你曉不曉得

我會難過 我會傷心 但你不會 ..

你只會說 我讓你很煩

的確 你會說捨不得我回台中

的確 你會說你想我

聽了 我總是不自覺嘴角上揚

我對你的喜歡 會不斷不斷的增加

那你呢~!!!?

你很明白 熱臉貼冷屁股的滋味

那為什麼  你不能站在我立場想想

我以為 我對你可以說出所以心理感受

原來 .. 又只是我以為

你也從來不知道 你讓我很難過 ...

 

上一篇:無法對你說 ..

下一篇:後知後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