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3:34:38我是『 寶貝娃ㄦ 』

無法對你說 ..

 
親愛的 

第一次通電話的熱絡呢?

怎麼會有判若兩人的感覺

才一個月 這熱戀期會不會過的太快

你的冷淡 讓我無奈

你說你很累 其實你的壓力很大

所以我總是等你打來

但是 等到的是什麼

你可以直接了蕩的說出你想說的話

其實那傷人不少

雖然我知道你說話就是降子

親愛的 我是女朋友還是砲友

你的冷漠 讓我越來越害怕

自己是否也是可有可無的那個

你說你在意  但我越來越看不見

你總是冷冷一句『好  先這樣』就帶過

我也只能『噢 掰掰』

我的在乎 超出我所預料

但是我必須強迫自己不去那麼在乎

因為這才能保護我自己

親愛的 我不是隨便的人

我只是想被疼愛  想被重視 ...

但是 你不能體會

我難過 我無助 我無能為力 ...

上一篇:我的無奈

下一篇:你懂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