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36:04小邦

因為是你 所以我懂得珍惜

我很愛你是真的真的。

聊到爆肝了我們
喔喔喔! 好吧!
我不知道看著人家的眼睛講話是不是沒禮貌
不過那就是陳淇漫的特色:)
我相信你懂
因為我們在一起好久好久
我們的摩擦因為時間而消逝
你接納我 我也包容你

我的習慣你真的懂
發財的皮蛋瘦肉粥不是因為好吃
而是因為比較常聽到這詞
所以我點了

那活動ㄧ定會很感人
我是說真的
你也知道我常常看電視看到哭
我會對那些孩子說
〝不是沒有人愛你們 是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不同〞

做你想做的
不要留下後悔
我會支持你是真的:)

比賽要加油
我的小綠可以借你穿
你的小綠也給我穿XD

好開心的B1時間
笑的沒形象我都不管了
因為我開心你也開心
那就夠了

原來愛是如此的令人快樂。

上一篇:三月八號

下一篇:不要留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