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1 17:27:57尚未設定

Apache v.s. Martian

印地安:聽到夏天沒完沒了,想到夏天,就想到你ㄝ火星來的~~~~
火星人:哦~是嗎!我也想念地球的夏天呢!我才剛愛上地球的夏天就..
印地安:是丫,好想回到去年夏天喔!
火星人:嗯我也是耶,你最近好嗎?
印地安:嗯....我好像發燒了咧!
火星人:量看看不就知道了。
印地安:要怎麼量?
火星人:我又摸不到你的額頭!
    哈囉~地球人!你們不是有個東西叫作體溫計的。
印地安:喔....好像吧。
火星人:@@"還有種東西叫肛溫計,這個比較準。
印地安:哈哈~這個好笑!
火星人:丫?叫你用肛溫計竟然笑得這麼開心,
    你沒事吧!頭不會燒壞掉了吧!
印地安:妳 說:用手量阿
    笨蛋說:喔~好
    妳 說:你在幹麻啊~ㄟ
    笨蛋說:量肛溫啊(做勢伸出一支手指頭來)
火星人:哈哈~好噁心咧!
火星人:耶....哈囉!你還在嗎?斷線囉!
火星人:好不容易連上線又斷了#*&/*(火星語)

找出那首”沒完沒了”把音樂開到最大,將牆壁上的投射燈轉向自己,幻想著陽光照射在身上。
陽光是一種魔法,就像植物行光合作用一樣,照射在皮膚上轉化成一種能量,讓人覺得快樂。
「藍天 陽光 沙灘 啤酒 籃球」真的!真的好想念去年的夏天!
”聽到夏天沒完沒了,想到夏天,就想到你ㄝ火星來的”訊息框捨不得關掉。
望著電腦火星人笑得像太陽般燦爛!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發翔在我的回憶裡~~YA~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