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6 09:27:58尚未設定

夢境

溫柔疼惜的眼神
像熾熱的陽光照射在結凍的湖面 固結的冰迅速鬆裂
「你怎麼還是一樣瘦丫?」撫摸臉頰的手溫熱輕柔
夢境中我們的樣子停留在相戀那年
佑佑也是 紅咚咚的臉頰 趴在你背上睡得香甜
牽著手 漫步在綠林大道上 陽光透過枝葉照在身上暖暖的

夢境是一種訊息 通常和事實相反 但這樣就夠了
幸福的光束 幸福的景像 像銅版畫一般刻在腦海裏

想起他為我唱的那首歌: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 看到你的笑~」

p.s.作夢後第三天接到電話,說他可能要被公司派到國外去了.

========================

陪你一起老 演唱:品冠 詞曲:小蟲

當愛不能同情 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沒有人能作主 沒有人服輸
愛情的蠻橫和殘酷 無處申訴

誰不貪圖 那多一點的在乎
想要愛又吃不了苦 就別欺負
雖然結束 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 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 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夠 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的好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