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5 01:27:58尚未設定

生日禮物

看到鹹豆漿的片段,范植偉騎著摩托車載著手裏抱著史努比的馬志翔,想起了某年生日....

199x年秋天的午後....
女孩「喂~找哪位」
男孩「喂~沒出去喔?!」
女孩「沒有丫」
男孩「真難得,生日竟然沒出去happy!」
女孩「我乖丫,今天母難日耶!當然留在家裏和親愛的老媽一起過!」
男孩「噁~快吐了,你看看你媽是不是也吐了一地。要什麼生日禮物快講啦!」
女孩「真的!你要送我生日禮物!」
男孩「厚~真囉嗦耶!快說啦!」
女孩「那我要泰迪熊^^」
男孩「我隨便問問的,還真的講喔,真是厚臉皮耶!」
女孩「剛剛你說的丫?哼我就知道是耍我的」
男孩「哈哈~會說生日快樂就很不錯了啦!生日快樂喔!bye~」

到了晚上....
鈴~鈴~
女孩「喂~找哪位?」
男孩「哦~真的沒出去喔!」
女孩「是丫!我乖丫!要再聽一次嗎?」
男孩「快出來巷口啦!」
女孩「幹嘛?」
男孩「你真囉嗦耶!叫你出來就出來啦!」
女孩「好啦,真兇耶!」

女孩到了巷口,看見了男孩手裏抱著一隻超大隻的泰迪熊,像郭富城某個MTV裏的一樣大!
女孩「你.....不會吧....」女孩當場感動淚水在眼眶裏直打轉。
男孩「快抱走啦!好丟臉耶!從西門町騎車一路都有人在盯著我們看!」
女孩把熊抱過來之後,雖然很高興但還是故意說「我要的是小小隻的就好了,買這麼大的幹嘛啦!」
男孩搔著頭傻笑著「你說你要熊的丫,就給你最大隻的免得你囉嗦。」
女孩「真的...好感動喔...超大的!」
男孩「別說作哥哥的我不庝你,我可是有送你生日禮物喔!」
  「好啦~快進去了!抱好別掉在地上囉!」
女孩「哥~真的謝謝你!」
女孩不是不懂男孩的心意是不能懂,當時她心想著當哥兒們才是一輩子的朋友。

看到鹹豆漿的片段想起了哥兒們,想起國中那段無憂的年少時期,
上課傳紙條、放學後的冰菓店、星期日清晨的球場、淡水河的堤防邊....
好久沒跟哥兒們聊一天喝一杯了,如果提起此事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