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41:31nino

聽風說〃5

一早來個稀客,阿i先生。
不過他的臉呈現綠色,嘴角還要裂的不敢裂開。
一切的原因都是他眼前的兩個人。
一個身高近一百八的男人抱著音響,一個女人哭花了臉手裡還拿著遙控器。
遙控器?!沒錯是遙控器。

『你們冷靜一點,有什麼事好吵成這樣的。』他的嘴角不時抖動著。

『我跟他沒什麼好說的!』我擦了擦眼淚,繼續說著『張帆爾,你今天不道歉我都不會跟你說話的!』我像小孩一樣任性般的賭下承諾。

只見阿帆抱著音響走回了房間,一句話都不說,留下哭花臉的我跟一個嘴角上仰看好戲的阿i。

『你們在吵什麼,怎麼會吵成這樣?』阿i泡了奶茶送進我手中,也把手上的遙控器拿走。

我連喘口氣也沒的喝完了奶茶,『他變心了!』我故意開大嗓門就是要讓那個沒良心的男人聽見『阿i我們在一起算了!』。

阿i的臉比剛才還要綠,嘴角的笑容也不見了『你先告訴我在吵什麼?一早打電話要我趕來,來了也只是看你們吵架。』

『他變心了,他昨晚一整夜沒回來,還被女孩子帶回來。』說著眼淚又開始打滾。

『那阿帆有沒有說什麼?』他遞了張面紙給我。

『你們男人最愛解釋了,我都已經看到了他還要說什麼。』

『你們女人最不愛聽男人解釋了,說不定阿帆有什麼話要說,更何況他被女人帶回來?至少你知道他不是帶女人回來。』阿i嘆口氣,從口袋裡拿出菸來,從來沒見過他抽菸的。

『你抽菸?』看著他手裡拿著菸卻不點燃菸。

『別管我,我去找阿帆。』就這樣剩下我一個人坐在客廳。

幾天前的浪漫,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是不是現在下場雨我可以更冷靜,是不是現在打打雷可以挫挫我的脾氣,是不是現在吹吹風我可以不這麼難過。

想也沒想的就衝出了門,就算一路上沒目地的亂走,我也可以把這亂七八糟的腦袋重新思考,畢竟我還愛他阿。

不知不覺走到附近的國小,這是夜晚裡我們最愛散步的地方,隨便選了一間教室,冒著隨時會被誤成小偷的險走了進去,坐在中間的位子上,看著眼前綠漆漆的黑版,連值日生的字樣都沒有。

『我來美化你吧。』拿起白粉筆開始塗鴉了起來。

不知覺的已經傍晚了,都忘了肚子在抗議,出門時手機前包都沒拿,現在手上都是粉筆灰,看著黑板的作品,『還真滿意!不過又不能當飯吃。』難怪很多人都說,肚子餓的孩子會自己回家,現在的我好想回家,但又不想沒面子的走回去。

就這樣用身上僅存的錢買了麵包,又走回教室,外面的星星都已經出來了,是不是今天的我回不了家了,想著想著眼皮也慢慢的闔了起來。

『我錯了,原諒我吧,老婆大人!』眼前的阿帆跪著求饒,而我手中拿著它昂貴的音響。

『知道錯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給女人帶回來!』

『其實阿帆是想跟我在一起。』阿i突然穿著女裝走了出來,嚇的我高分貝亂叫。

『寶貝!寶貝!』眼前的阿帆搖晃著我。

『阿i呢?那個人妖!』

『阿i跟我找到你以後就回家了,你是不是睡昏了?』

『我怎麼在這?!』突然回想我還待在教室裡,現在卻躺在床上。

他緊緊的抱著我,身上散發著男人味,雖然身上的衣服乾乾的,不過可以知道他一定流了很多汗。

『下次、以後、將來,我再也不會讓除了你以外任何女人跟我回家。』我推開了他,我們的事情還沒解決呢!

『昨晚我跟大丸他們在一起,他們說聯誼缺人所以要我力挺一下,後來我的車壞了,他們說要繼續續攤,所以其中一個女生說要送我回來,我沒事先跟你說是我不對,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他又緊緊的抱著我,『我知道你已經原諒我了,對吧?』。

『誰說的。』

『你在黑板上寫的。』

「 親愛的親親☺ 今天是好天氣☼ 我們吵架了 =(  因為女人♀ 
  還是說因為我的任性 好想哭〃
  可不可以合好? 一定要合好喔♥
  因為,,,,
       
                       我愛你>\< 」

上一篇:聽風說〃4

下一篇:聽風說〃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