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1:14:47Catherine

開學第一天

今天下午又莫名其妙整理出3包要帶去宿舍的行李

差不多下午3點多騎車去伍佰家找他    把我的moda放在他家車庫

為了方便禮拜六一起出門去日月潭 禮拜五我會住在他家

也打算跟家人說 這禮拜我不回家  

因為下禮拜他爸媽要去峇里島玩    所以他得一個人顧著店

怕他太累 所以玩回來那天 我應該還是住在他家 隔天直接陪他去店裡

晚點再回學校上課 !!!! 

開學第一天課都挺輕鬆的 只不過作文課又要背、又要寫作文、還有文法也要寫

整個作業變更多了 ~ 聽說老師上學期會給學生過 下學期就會把學生當掉

而且我這學期還有修西洋文學概論 聽說那老師教導方式很奇怪

會管學生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     沒期中考 以口頭報告和論文來定生死

皮要巴很緊了 我要去睡了 ... 各位晚安!

P.S.阿蓮 我錢匯給你囉! CHECK一下吧!



Canon的夜拍很讚吧!



阿蓮家的燈不是很亮 但Canon會補光 看起來很亮吧~



這是植物的近拍特寫喔!!  夠清楚了吧^^



之前拍完想說那白白的點是因為雨滴到鏡頭上    後來我把鏡頭擦乾淨   

沒想到閃光打開 連毛毛雨都拍超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