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2:24:05比利

狗年的回顧

還記得不久前,還為會考高考而惆悵,到了大學,還為力保2nd up 畢業而努力。轉眼間,經過多少個寒暑,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正為事業而奮鬥。上一年對我的事業來說,可說是一個轉捩點,除了升職加薪外,還離開了工作一年的Logistics team,轉到Business Transformation team。挺享受現時的工作,不論是人和事,同事對我這個小朋友還是照顧有加。已經過了最初的艱難期,正努力面對來年的挑戰,兩大project已經排到今年的七月。展望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來年要加把勁。

新年期間,都會遇到阿姨們逼婚,畢竟表兄弟姊妹們都已經長大了且拖男帶女。現在的我沒有結婚的計劃,但很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包容著我的一切。我雖沒有送過你一束花、一只戒指,但願有一天可以連本帶利地給你。

祝大家在豬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