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7:31:11fairy

慢了一步的人生

 

想要的得不到

以往幾年還有著異常的滿腔熱血

急於完成某件事.某個目標去某個地方

今年只是要邁入21關頭,那些卻已不再吸引我

21.比青春期還尷尬.如何自我定位?

還是個懵懂的學生?已經要邁入社會的新鮮人?

該學會怎麼開車?該去過幾次夜店?該交過幾個男朋友?

該找什麼工作?該如何規劃未來?該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年齡和外表不等同心智

但不免要懷疑

21歲.我.除了21歲還有什麼

繁忙報告之中.抽閒閱讀幾本書看幾場電影

有空找酒肉朋友一起大唾美食大口喝酒

有空找文藝青年一起挖掘生活週遭的新地標

有空找個人談談愛情

抽時間回家鄉 見見家人見見老朋友

 

 

那天老朋友貼心的問我,如果下次約你跟我朋友一起出去你介意嗎

我訝異她這番話

後來發現原來我總在推託一些應酬.只要有不熟悉的人就千方百計的找藉口

 

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我不想要

 

或許是消磨了氣勢凌人吧

 

 

 

上一篇:籠中

下一篇:P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