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3:01:06小昆蟲

《KERORO 軍曹大電影》+《子狐物語》


pic 是 DORORO 兵長,最得我心的外星人。
http://game.21cn.com/zhuanti/comic/keroro/jun_renwu.sht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ERORO 軍曹大電影》宣傳文案:

以Keroro軍曹為首的5隻青蛙型外星人,發動侵略藍星(地球)大計,點知來到地球寄住人類家庭,身為侵略小隊隊長的Keroro,竟因沉迷高達模型而慘變家務阿四,更意外釋放了一個來自「K隆星」遠古時代的神秘武器,搞到全球大亂,面臨毀滅危機!呢個時候,唯一知道點樣拯救地球的謎樣外星人突然現身,聯同Keroro部隊調轉槍頭、發動一場笑震宇宙的太空戰爭!

說真的,我入戲院前完全沒有看過漫畫的,連有多少隻青蛙也不得;

不過電影一開場就介紹了那幾隻外星人,照顧一下我這些漫畫白癡。

因為沒有看過漫畫的輔助,電影看到中間有少少混亂,但也不會影響理解。

真的好好笑啊!

我最喜歡那幾隻外星人也有非常鮮明的個性,

最得我心的是 DORORO 兵長,

他的孤芳自賞好可愛喔。

暑假應該有這些電影才像暑假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子狐物語》宣傳文案:

一天,小男孩遇上了一隻孤零零的小狐狸在馬路旁邊蹲伏不動。小男孩覺得牠好可憐,不禁把牠抱起來。這個小男孩是從東京剛剛搬到這裡來,他的名字叫太一。「森林動物診療所」的獸醫所長矢島自喪妻以後,就與正在唸中學的女兒美鈴相依為命,卻想不到大學時代的女友律子會把太一送來讓他照顧。這麼一個三人「家庭」已夠麻煩,太一還突然帶來一隻小狐狸。「你有錢給住院費嗎?」矢島雖然語帶厭惡地對太一這麼說,但他長年以來醫治和護理過無數受傷的野生動物,很快就發現小狐狸有點不乎尋常。因為,矢島在小狐狸眼前揚手或拍掌,牠也毫無反應…

冇預期中咁touching。

我好早就喊啦,「小長毛」(太一同「長毛」餅印一樣)同海倫影相時已經忍唔住,

我諗起我同我家以前的肥仔、妹豬影的相......

唉!怕傷心,好多次想再養也忍住了。

電影到後來知道海倫都一定會死,有晒心理準備,反而冇咩唔開心。

戲入面D景幾靚。

戲入面飾演獸醫的大澤隆夫,我喜歡看他演戲,

不是因為他的演出特別好或特別靚仔,而是我的青春期回憶之一。

中學時日劇《等你說愛我》多火紅,我也是FANS之一,

所以喜歡看。

上一篇:Summer POPS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