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3:30:12Queen biBee

♡困境中的孩子們♡

(這是宿舍前小賣店阿姨養的小貓,小貓好瘦好虛弱!!每天總會定時出現曬 太陽,它不愛吃貓糧,也不愛吃鷄肉干!!貓魚是它的最愛。)




天氣一天比一天冷,寒風刺骨
我整晚都睡不着,只好坐在電腦前看電影和綜藝節目
前天在網上買了個袋子
結果等快遞來竟然等五六個小時還不見他來!!
無奈的我只好出去看看他到底是不是迷路了
剛出去又看見我的孩子小花咪
小花咪好可憐,看見它永遠都是個獨行俠
它很冷,小小的身體不斷顫抖着
我很心痛啊,天氣冷或者下雨我就很憂心
我的孩子們太可憐了,
這么冷的天氣我們人穿四件衣服也覺得冷!!
可它們也沒衣服穿,又沒地方遮雨
怎么辦呢??它們這樣會死的
小花咪看見我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我又跑回家拿貓糧給它吃
小花咪看見我又有東西給它好開心!!喵喵地叫
它胃口很好,或許餓了有夠久了
我把衣服打開幫它撇風,很冷啊!我和它一起抖,冷死了
它吃着吃着會不忘看我幾眼,磨蹭一下我的手
小花咪吃不完我給它的貓糧
我心想不要浪費就走去餵貓家族吧!!!
貓家族的成員一共有八只貓
七只大貓,一只小貓!母貓居多
我一過去它們就跑過來了
它們的毛都凍得竪起來,不斷顫抖,兩隻兩隻地窩在一起。
它們比小花咪還餓呢!!!!
我來回拿了好幾次貓糧餵孩子們
看着它們以前當屋子的紙皮箱現在已經破爛不堪了,
它們晚上怎么辦呢???
春天最愛下雨了,它們又會怎么樣呢???
太心疼孩子們了!!
曾經想過去收破爛的叔叔那買四五個紙皮箱
可我仔細分析,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下雨不就全都垮了嗎???
還製造了垃圾汚染環境
可不這么做,又有甚么實際的辦法幫助孩子們呢?
目前要解決它們溫飽,住宿的問題,
溫飽就由我和阿姨解決!!!阿姨餵貓魚,我餵貓糧
可目前住宿問題很重要
太頭痛了,我是不是該給它們弄個鐵皮屋子好呢?
回到家才發現,雙手已經冷到紅紅的了
看着天眞的妞妞,忍不住和它說了句:「妳已經很幸福了。」
我的孩子們,有我一天也會盡能力幫助妳的。




上一篇:♡剩下♡

下一篇:♡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