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47:37Queen biBee

♡剩下♡






終於只剩下我一个了。
以前隨口說分手的時候,總覺得沒甚么大不了的
但到眞正分手後,感覺心很痛!甚至有種說不出口的傷感!!
剛剛忍不住打了個電話給他解釋
最後換來的是一頓痛駡,
我眞的只想解釋,但是他認爲我說的都是借口
我很傷心!!我都打電話想去認錯
但沒有換來一絲憐憫。
他竟然問我流淚是不是因爲他鬧錯我???
我很受傷,對於我來說,流淚是因爲不開心,情感宣洩
爲甚么他這樣想我
他說:你可不可以堅強點,次次就只懂哭,哭有甚么用???
我夠了,我哭着挂了他電話。
向來我都很脆弱,愛哭難道錯了嗎??
給你解釋難道錯了嗎??
我做甚么都錯
你一味在電話不斷大叫:得你有壓力?我仲大壓力啊。
我感覺妳眞的不再需要我
不再需要有我在妳身邊,不再需要我的關心!!
爲了不讓媽媽看到我流淚
我只有跑了出門口說電話,天氣很冷
我不斷的顫抖,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眼淚是溫暖的!!!
伴隨着他咄咄逼人的駡聲,我根本沒有任何機會回話
以後是否只有我自己一個??
是否笑和流淚都只有自己知道??
再沒有人關心我有沒有吃飯,再沒有關心我有沒有穿夠衣服
更加沒有人在乎我的生死了!!
終於我身邊沒有一個人的存在了,
我很恐懼,我現在眞的甚么也沒有
家人不關心我,沒有愛人,沒有一個朋友
我的人生變了黑白。
還能怎樣??我究竟還能怎樣???
天氣很冷,但我的心更冷
手機我不要了,手機號碼也不要了,我們一起玩的逰戲帳號也不想要了。
妳,我也不要了!!
既然我是一個這么大的包袱,要來幹什么呢?
妳留在我家的衣服我會想辦法還給妳
我永遠都是扮演這些給人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角色!!
是啊,無論朋友還是愛人個個都是這樣對我而已。





Queen biBee 2008-02-08 05:54:30

謝謝妳

椰壳円&# 2008-02-01 16:28:52

请你不要再妄自菲薄,其实你很好!只是他不珍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