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07:12Oka

不怕

今天有妳來陪我 真的讓我很開心。

看來老媽是真的很喜歡妳了

偷偷跟妳說 其實妳只要能夠表現得好

她會很希望妳能陪我的^^

---------------------------------------------------------------------

今天妳說道妳會怕 怕什麼?

妳真的會怕我到日本去嗎?

妳會怕,我當然也會有壓力

只剩下兩年多 如果聯考考不好

我也只有那麼一條路

再加上我也很有那種意識想要去看看那老頭

不要說一切都不可能 應該要說

我們要把它護下來 就算是 也要坦然接受

對吧?

             お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