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0:43:40星空

【戀人交換生3.】

          
 
          「喂!你怎麼又遲到了,今天又是什麼理由呢?.....等等,讓我想想」坐在他身後的于森田一會兒搔頭一會兒皺眉,誰都看的出來他想不到。

          「看你想的那麼認真卻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好吧!看在我們是好朋友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他現在看起來跟剛剛那個把門狠狠拉開時.....是不同的兩人。

          「恩....!兄弟就是要這樣,大哥請說吧!」森田很認真的把耳朵靠在他嘴邊。

          他也慢慢的靠近森田的耳朵小小聲的說:「我今天......遲到關你屁事阿?!難道婐還需要一一像你報備嗎?」他雖然說的很小聲,可是我卻聽的一清二楚。

          「嘖.....本來想說,如果你跟我說的話,我就介紹個〝妞〞給你認識認識.....看來還是算了」我知道森田指的〝妞〞是我!

          賢予挑了挑眼說:「看來本少爺我阿.......是沒那個緣份囉!」他口氣有些故意,完全聽不出來他後悔。

         「好啦!本人我才不像你那麼小氣呢,看看你旁邊的女生吧!」他很配合的往森田手指的地方看去~~。

          我.....心瞬時停住了半秒,不知該怎麼回應他的眼神?

          「她叫寒克琳.....,從今天起就是我們的同班同學了」森田簡單的幫我介紹了一下。

          他看著我笑了一下便伸出手說「妳好....我叫李賢予,很高興認識妳」

          完了.....完了,我該申出手嗎?為什麼眼前這個人明明跟賢予哥長得很像,為什麼我會有種害怕的感覺......,算了....反正他又不會吃了我。

          「呃....你好,我叫寒克琳我.....也很高興認.......認識你」笨蛋....我幹嘛臉紅又結巴阿!好丟人喔!

          「呵~~那我可以叫妳......圓圓嗎?」他正經的看著我說。

          挺有趣的女孩,看她臉紅時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捏!

          「呃....」我一時不知該怎麼回答他。突然想起賢予哥對我說過的話。

「寒克琳...寒克琳,叫起來好陌生喔!我想我就叫妳凡士林好了」                

「賢羽哥...不要鬧了啦!」                                                      

「好吧!那...寒妹妹,克林妹妹,小妞....」我始終一直對他搖頭。                  

「賢羽哥,都不好聽啦!」我都嘟起小嘴像他抗議。                                 

「好啦~好啦,那...我就叫妳...圓圓好了」他把手放在我嘴上,讓嘟起的小嘴恢復原樣。

「圓圓~~不錯聽我喜歡,可是為什麼會想到圓圓?」怎麼了就一個稱呼而已,而我卻開心的衝向前抱住他,等我發現自己做了什麼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他以已經堵住了我的嘴。  持續了幾分鐘後他慢慢的離開「記住!只有我能使用這個稱呼來稱呼妳...知道嗎?」     「嗯!知道了,佔有慾超強的」

     這種畫面真叫人懷念。

          「寒克琳同學.....寒克琳同學......寒....」聽見老師的聲音,把我從回憶裡拉了出來。

          「咦!....是」我反應性的站了起來。

          老師走到我旁邊說:「上課的時後不要發呆.....要認真聽課,知道了嗎?」

          「呃....是,真的很抱歉」好丟臉喔,開學第一天就....給老師個壞印象.....!我尷尬的坐下來,翻開課本,突然坐我旁邊的男生遞紙條給我,我看了他一眼因為他就是那個讓我被老師罵的人。我把紙條打開來看....

          寒克琳同學:

                     對不起,我並不是故意讓妳被老師罵的~~真的,別生氣嚕! 笑一個吧!Smil~~      對了!我剛才問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如果不行,那沒關係....!  

                                                                                               From:李賢予

          李賢『予』,李賢『羽』,果然不是他,明明知道可是為什麼還是那麼的失望。

2009-01-10 20:52:23

嘿嘿ˇ說咘定賢予等於賢羽唷XDDDD

凡士林!?這個暱稱好帥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