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1:30:08星空

【戀人交換生2.】

           
          隔天早晨,太陽那刺眼的光線,讓人不想起來也不行。

          想了想昨天發生的事,看來不能讓自己活在陰影當中,既然媽都為我做付出了那麼多,那我為什麼不重新活出自己的人生呢?我不能讓在天上的賢羽哥為我擔心,也要讓他知道我不在是以前那膽小害怕的小琳,就算沒有他我也能一個人走下去。

          走下床穿起新學校的制服,一切都準備好時,走到床頭面對著賢羽哥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就算無法打從心底笑出來,但久而久之~~一定可以的「賢羽哥,我要出門囉!保佑我一切順力吧!」我親了照片裡的他,心裡還是有種甜滋滋的味道。

          一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面對那陌生的環境心中不在是害怕,而是以往的平靜,心裡想著「等一下,就會認識新的同學,不能在像以前一樣孤僻了。」從今天起就是我新的人生。

          一走進教室裡,大家的目光一直注視著自己,心裡有些害怕。經過老師的介紹後換我上台向大家介紹。雙手緊緊握住,還視一下整個教室和台下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叫寒克琳,是從北部轉學過來的,往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我誠意性的向大家鞠躬。

          「寒克琳同學,歡迎妳成為我們九年十二班的成員。」一個高大的男生站起來說「對了,我叫于森田,我可以直接叫妳的名嗎?」喔~原來他叫于森田喔,他幹嘛臉紅阿?好惡心喔!

          忍住,今天是第一天不要給人不好的印像「恩~可以阿,希望我能和你們大家成為好朋友。」說完,便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好假喔。」我在心裡喊著。

          「我好我是這個班級的班長,叫我佳芯就行了,歡迎妳加入本班。」

          老師走上講台拍拍我的肩膀對我笑一笑說「寒克琳同學,我想.....妳就坐在班長後面的位置好了。」老師指了指班長後面的空位置。

          我對老師笑了一下走下講檯,檯下的同學們議論紛紛的交談起來了「怎麼辦?他們是不是在說我的壞話阿?賢羽哥...我好害怕!」我在心裡喊著,眼神不敢看向任何一個人,

          「來,大家安靜點,我們來點名。.....林予璇」謝謝老師,妳就了我。

          「有.....」

          「于森田.....」剛剛那個男的,坐在我斜後方,有種不好的感覺。

          「有......」

          「季佳芯.......」

          「有.....」

          「李賢予....李賢予....難到他又沒來嗎?」老師只向我左手邊的位置說。

          我頓時呆注了,李賢羽這三個字從那天起就一直是我心裡的結,誰也不敢去觸碰就連自己也不敢,因為我始終再逃避,不敢面對他死亡的事情,可是....我打算從今天起就把李賢羽這三個字和這個人永遠地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就把他視為這輩子唯一愛的人,也是我唯一想嫁的男人。

          「或許是名字跟賢羽哥一樣吧!世界上怎麼有人能死而復生呢?」我在心裡喊著,並安慰自己。

          突然,門被狠狠的打開了「嘖...上課真的很無聊ㄟ!」一個男的從後門走了進來。

          我朝聲音的來源看了一下,頓時呆住了,眼錢的這個男人就是跟賢羽哥同名同姓的人,我柔了柔自己的眼睛,捏自己的手「阿!好痛」我在心裡喊著。會痛就表示我不是在做夢,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可是....為什麼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他明明還活的著.....為什麼一直不來找我....,此時視線好像被淚水給擋住了。

          「克琳....妳沒事吧?怎麼眼眶泛紅,好像要哭出來似的。」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小小聲的對我說,好像是怕被大家知道,不想讓我難堪吧!

          「咦~!對不起,我沒事」強忍住不讓眼淚流出來的衝動,但說起話時卻有哽咽的聲音。

          那個男的叫李賢予,長得跟賢羽哥很像....很像....非常的像,可以說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但是....我知道他並不是賢羽哥本人,因為賢羽哥生前是一個連輕輕微笑一下就能讓在場的所有女生們露出花癡般的笑容,而眼前這個男人表情像隨時都會爆炸的活火山,教人不敢親近。

          眼看他一步步的朝自己走了過來,坐在我旁邊的空位置。我整個臉瞬時紅了起來,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更叫人恐怖的是.....他就坐在我旁邊,一個轉身有可能就會和他四目交接.....我該怎麼辦?

                                                     ~~  待續  ~~ 

2009-01-05 20:54:45

耶耶!!

期待已久抖第二集終於出爐了!?

裡面有少許抖錯字唷ˇ

要注意^^

加油嘿!!啊倫ˇ

版主回應
阿= 口 =
是嗎?
對不起啦,可能是因為我打太快了吧...!

嗯~~謝謝妳的提醒,我會改的...。
2009-01-06 2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