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59:29シ如奶◦ °梨嬸ღ

ヾ整個很羨慕那女生ღ


就今天阿..
看到一個我喜歡的型=V=..
然後他跟他女朋友..

大概有180吧~
型真的不錯ˋˇˊ!
然後..
他女朋友差不多150多ㄛ..
整個很羨慕阿ˋˇˊ”


今天很誇張的是,
就在圖書館阿..
有一個女生很正*
我沒戴隱形眼鏡,所以看不到..

范胖說很正,
然後..
有2.3個男生吧,
就去跟他要電話..
跟阿胖在討論...
他們是來看書還是來虧湄湄的!?

更扯的是..
另外一ㄊㄨㄚ的,
還在外面一直討論=”=,
什麼她的動作阿,她叫另一個女的噓阿~
什麼什麼的,整個傻眼爆了*
一堆花痴男~天阿,
真的太誇張不是我在講....。

整個很累啦。
我在SOGO又看到好高的帥哥=V=,
可是沒比那個帥,呵呵*
PS,我不是在圖書館裡面看的,
我是在走路看到的ˋˇˊ。


有一個人阿~
我第一次看到的-^-...

一個男的,(永平的)
打電話給一個女生,
說什麼他好無聊阿~
    在發呆阿~
 
掛完電話..他罵那女的婊子....
超傻眼的=    =+
我們就在他旁邊= =!
反正我覺得那男的很缺..
就在想,
是每個男的都這樣噢?=V=...











上一篇:ヾFat,願妳快快好*ღ

下一篇:ヾ阿莫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