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36:24シ如奶◦ °梨嬸ღ

ヾFat,願妳快快好*ღ


               嫩B胖=V=..

妳別在燒了阿~
在燒腦子真的會燒壞=V=..
>V<,
妳請假,我整個很像自閉兒-口-..
沒人可以打架ˋˇˊ,
沒人可以吵架阿~~~
沒有笑點=︿  =。

今天好感謝妳..
生病還來找我ˋˇˊ...
天吶~我嚇到了呢>V<..
雖然妳看一看又發燒了..
可是ˋˇˊ,
嘿嘿~
我又妳笑了^V^!
[[用葉片遮XD]]
哈哈哈~~~

沒關西~
明天在休息一天?
等妳來學校了~
妳就可以吃到我心愛的早餐了XD!
Rice都有一份*
^V^。ㄇㄨㄚˇ,
快快好ㄛ*
不要傳給我ㄛˇ口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