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7:52:20GraSs_

愛的練習曲


就像一場夢清醒過後,
開始尋覓著讓自己明白的答案,
沒有人生出來就懂得怎樣去愛,
經過一次次的遍體鱗傷得到再得到...,
學習再學習,
很多事其實不如自己想像,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一個人 開始,
莫名其妙的就有許多寫關於該怎麼愛該怎麼做的書出現在眼前,
看到心裡恨得牙癢癢,
怎麼不早看見這些的話一直蹦蹦蹦出來...
很多時候總會習慣說出_早知道
可是又有誰會預料,
任何事如果都能早一步想到知道,
現在是不是就能不會摔的四腳朝天痛歪歪?

昨天也從一本書上看到很有感覺的話,
似乎在對著我說...
不要以為妳愛著你就自私的拼命的給拼命的想挽回,
可是他其實不希望得到這喘不過氣的壓力,
是啊...,
原來我好自私,
一路上都是...原來到現在也是。
也許很多時候要逼自己認清,
執著的已是回憶了...
那真的是一份"過去"、"曾經"的愛,
也許不再去追究不再去挽留它才會變成更值得雋永的一份。


茍延殘喘的愛情,
一個人的執著,
真的會很痛很累...
也許,真的,
「放棄,也是一種祝福」,




幾天幾月幾年之後再相遇,
我們都更懂更成熟了吧?



是真的,愛過,
所以現在才做不成,妳的好朋友。

----
a-Lin 我能體諒

終於明白 美好的往往留不下
卻能給人 最深最遠的影響
你笑容裡的暖洋 你說過的每句話
總是 陪著我出門又陪著我回家
很感謝你 給我了好長的依靠
那種甜蜜 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我會微笑著退讓 全歸你的功勞
儘管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

我能體諒 你離開我的身旁 超越我的感傷
我能體諒 你要的那個遠方 讓我追不上
多那麼的愛罣 有什麼不能為 不能為對方著想

我能體諒 你肩膀除了自由 都不願意扛
我能體諒 你的心多麼害怕 被綑綁
就讓愛的人也能愛他所愛 也算是幸福啊

因為愛你 我上了最好的一課
原來的成長 不只是以為的快樂
你忠於你的選擇 要更好的人生
我不能陪你 至少要幫你完成

上一篇:Single lady.

bon 2011-02-18 19:43:05

去看看 Steve Harvey 的 Act like a woman, think like a man

有一些理性 and interesting 的观点 about men

版主回應
嗯! 我會去看看:) 2011-02-22 23: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