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0:10:09為灰世界注入一些白

凡事感激,學會感激

 

       凡事感激           一首小詩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勵了你的鬥志;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感激失敗,因為它使我成為了一個有故事的人;
感激成功,因為它使我生命鋪滿精彩,寫滿美麗;
感激掌聲和鼓勵,因為它给我更大的能量和勇氣!
同時,也感激批評和挑戰,因為它警醒我自知、自明;
更感激的是令你痛定思痛的人 因為他證實了你的存在。

 

凡事從感激開始﹗因為要知道,挫折就是人生最珍貴的禮物﹗ 

凡事感激,學會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長的人!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呼吸新鮮空氣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芯落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輕﹗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因為傷心淤穢的心靈,刷洗潔淨
感謝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人!!You are Lucky!
感謝給我這個message的人,我知道你們愛我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 ,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東邊的一座山 2008-11-22 23:02:26

這個世界多點感恩~
多點快樂
多點謝謝
這個世界會變的更美好~~
這個世界會變的沒有爭吵~~
這個世界會達到大同世界~€
^^

為灰世界注入一些白 2008-11-18 20:21:05

凡是感激,學會感激
這不就是前賢常說的感謝天恩師德嗎!
如果可以常懷感恩的心
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心境可以更提升
待人可以更圓滿
處事可以更合諧
也許就沒有戰爭
也許更貼近彌勒家園的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