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2:10:20

公司的拖屎蓮

老闆把我的NOTEBOOK拿走拜訪客戶了

老闆命令我用他的電腦處理排版

老闆的電腦超級爛跑不動圖檔

老闆的電腦不爭氣的當機了N次

老闆回來的時間快要到了

老闆交代的事我來不及完成了

老闆果真回來了

老闆果真發火了

老闆破口大罵了

老闆說:你這樣怎麼幫公司賺錢

老闆說:你只會幫公司虧錢

老闆說:你在虧錢你知道嗎

老闆聽了我的解釋

老闆說電腦爛還是可以做

老闆接著說:你這樣怎麼幫公司賺錢

老闆又接著說:你只會幫公司虧錢

老闆最後說:你在虧錢你知道嗎

老闆你聽到我說你電腦壞掉了嗎?

老闆你電腦這麼爛也在幫公司虧錢

老闆我還是認命加班做完你瞎了嗎

老闆你要我帶自己的好電腦來公司嗎

老闆我把家裡電腦帶到公司後

老闆你要再幫我家買一台嗎

老闆我說你真像坨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