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22:00:43簫夜〃

被吞噬的心。

一個人,我永遠不知道這世界有多黑暗。

二個人,我對世界有少許的了解。

三個人,不知不覺走出了門內。

四個人,友誼出現。

一群人,背判出現。

我,汙染了...被汙染?汙染別人?

我不知道,我錯了嗎?對於人...我真的無法相信,你/妳呢?...

當接觸外界的那天,我對世界已絕望,所謂的心...早已被吞噬。

我善良嗎? 那只不過是我同情...

我黑暗嗎?因為絕望了啊...

我總是說服自己...竟然不想露出真面目,那就帶起面具吧...

被吞噬的心,早已染黑,現在的我分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我可以扮好角色,女兒、學生、人類、路人... 太多了,我的真面目到哪去了呢?

我可以很殘忍也可以很善良。

我的想法連我都搞不清了,我...到底是誰?

黑暗,吞噬我心、吞噬我面目、吞噬我善良、吞噬我殘忍。

只要需要...他就會像個供給者...適當的場合給我適當的內心。

學生,乖巧。   殺手,殘忍。

我總是抱持著...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的想法。

要是我殺人了...我絕對會...讓他再也無法重新振作。

我不殺了他,我只會讓他痛苦的活下去,因為...當人就是一個罪孽。

我,也正承受著罪孽,相信嗎? 我的心,是黑的。

被一個叫做黑暗的人管理著。

下一篇: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