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25:28伊人

不知所云的反應

你的離開

有五個人以上 反應是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有四個人以上 反應是 要趕快把論文寫出來 趕快畢業
有一個人以上 反應是 我們要多多關心身邊的朋友
這些都讓我感覺不知所云

照顧身體是必須的 你在的時候 我們不也這樣提醒彼此
把論文寫出來 以及畢業 根本就是這幾年來不斷被提醒的重要命題
關心身邊的朋友 這根本就是打從我們小時候就知道友誼的重要

為什麼要告訴我
難道是 我不照顧自己身體 也不畢業 不關心朋友
就算是
那也是純粹是對我的建議
那跟你的離開最大的關連度 是哪裡呢?

我只是不明白 你的離開
為何大部分的反應就是這些 不知所云

那你的好呢
對你的感覺呢
也許是他們也怕一時眼淚都在眼睛裡

或他們不知道你有多好呢
他們只是彼此流通著你已經走了的消息罷了

你不在之後
颱風過境
風雨交加
籠罩全台的陰天雨天狂風天
剛好
我可以說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我心情不好 對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