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3:17:11

畢旅.{2}.

今天..


就是去劍湖山押..
7點起床.痴早餐.

我悶10點就吃中飯惹..

神經..

然後就去玩惹馬
剛開始我悶先去玩雲霄飛車.
(頭有點暈)
再來是一ㄍ東東.
一直轉.
(又更暈.)
後來事宜ㄍ一直轉都沒廷ㄉ東東
我快兔ㄌ欸..
整ㄍ就是很不舒服.
後來只剩下阿珍.阿暄.凱提.黃肥
我.貢丸.郭佩.委而就先去休息拉
然吼途中還一直遇到阿兆他悶.
之後就下雨惹.
舊取室內ㄉ..
還取打電動欸.
開車好好玩喔.
我還應凱提欸.
ㄏㄏ.
後來就集合.
回王子飯店.
恩.
王子飯店畢鎮寶飯店還高級欸.
我悶就換一下鞋.(因為都失惹.)
然後就去吃飯.
還看到王爍.
(喜歡阿珍ㄉ女生優)
(一直看到他)
吃完范就去晚會.
徵ㄍ就是超嗨ㄉ...
但是.....


我悶班超冷ㄉ說.
都嗨不起來.
不過我悶學校珍ㄉ有很多很強ㄉ人欸.
跳舞超強ㄉ說.
還有他悶還放那ㄍ音樂.
(給我你ㄉ愛.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整ㄍ就是很想哭.
很故意欸.
吼來好像他悶4ㄍ都哭惹.
我也珍ㄉ很想哭欸.
差點飆累.

後來回房間.
我悶5人防要塞8ㄍ人
不過很熱鬧喇
來阿暄舊交他悶玩牛"牌"
我跟阿珍之前就惠惹.
然後就玩玩玩.
舊玩ㄌ兩盤.
就很累
就去稅惹...


>>>>>>>>>>無聊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