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4:33:14黑色哈特

該死女網友~凸

女生不要看這篇~~
因為妳會很不爽我的沒品
既然要看 就別不爽
不然我也沒辦法
我就是想寫發洩脾氣~~

在寫這邊文章之前
還特意的去看了明日報的規範
似乎罵人並沒有會被人告的可能
而且我又沒有指名道姓罵她
但請妳別對號入座
嘿嘿 那我就要罵得爽

爛女生 死女生
賤女生 臭女生

怎麼會有妳這不要臉的人在這世上

ㄇㄉ
老子當初想認識妳
是看妳長得還不錯
文章也不錯
跟我還蠻有交集的
於是便互相留言了幾次

但是ㄊㄋㄋ的
什麼叫做我講話很幼稚
讓妳很受不了
靠 妳又有多成熟啊
就只有妳是大學生啊~~臭
說要我不要再留言給你

哼~~幹
老子也是會選擇對象的
認識的女網友超多
誰非要妳不可
況且妳也不是頂漂亮的
要我上妳 我還不屑咧~~
我的精子還會半夜向我哭訴咧

前幾天
無聊的上網到了妳相簿觀看
看到妳去到一個地方拍了不錯的照片
便留言問妳那是什麼地方 怎麼去
然後還道歉說 我不會再說錯話了

但是 靠 妳有品一點好ㄇ
回那什麼屁話
令我他ㄇ的超不爽

當初幫妳做照片是一副好心
卻被妳這狗咬
說我不尊重妳
拜託,幫妳把照片用漂亮點
不好嗎?而且我也沒亂用啊
幹~有人賞識妳 算是妳的幸運
妳高興都來不及了
還在那ㄐㄐㄚㄚㄉ
生啥屁氣啊

幹,來問妳那地方怎麼去
只是想請妳幫個忙 講一下
ㄊㄋㄋ的
妳凶屁啊
什麼叫不了解我幹嘛又來找妳
沒辦法跟我相處

噁心~~我還不想跟妳這女生相處咧
少自以為是了~~凸~~~

幹~~真的很超不爽
妳屌的屁啊
研究所又沒考到
活該
誰叫妳自己太臭屁
吃到鐵板了吧
勸妳不要重考 一輩子都考不上的啦
別妄想了
不懂得謙虛的人 想要考上
去死了

ㄇㄉ 詛咒妳生女為娼 生男為丐!!

罵完了 心中還是很不爽
但是 哈哈 我不會公佈她網址的
不然就會有人去"抓耙子"告訴她
我才沒那麼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