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25:31[♥] 晴 咩 ▪▫ ☺

三信 50 GO GO GO !!!

今天 4/27 三信大生日

早上ㄧ進校門 ~ 就看到很多可愛的充氣娃娃 !!

心想 ! 真的有校慶的感覺哩 ---

到班上 , 休息一下 !

大家就開始動起來 !

我也跑去廁所貼了2張三信紋身貼紙 *

我還幫阿敏貼在脖子呢 !! ...

(( 說真的..紋身貼真的好難洗* 洗了很久都洗不起來
只好用膠帶 ... 用力的給她撕起來.. 整個快飆淚 >"<
痛 !!! ))

大家也陸陸續續下去攤位幫忙 ..

東西真的好多~ 攤位算中等 .. 不過還是被我們擠的很滿

東西都不夠位置放了

我們賣的東西真的很多 都快變成小型夜市了

9:30 開始開放外賓進來 !

整個大爆滿 ... 兩隻手都不夠用 @@"

老師進的壽司 都不夠賣

賣一下下就沒了 ... 很多三信合作社的 都買不到呢 !

而且壽司我們沒有貼標示 , 是靠門路才知道唷 *

一直忙到中午 品涵和他表姊 還有吳榮宏(乾哥)

都來幫我朋場餒>"<

真感動 ... 某人還被我逼 ~ 買了很多東西

哈哈ˋ不過還是有目的的啦ˋˇˊ"

過沒多久 , 爸媽還有我弟和他朋友

都來哩 ... * 也有幫我們光顧一下 !! 嘻 *

我想 ... 他們也不敢不光顧吧 ?! ((奸笑

之後我就上樓去吃午飯

順便跟金毛他們玩海帶拳和烏龜烏龜翹 ..

輸了要伏地挺身5下 ~ 我輸的還蠻慘的 @@"

手都快酸死了 >"<

就是因為玩那個 ... 害我沒有接到電話 ..

對你們真是抱歉壓 !!

沒有去找你們,參觀一下校園 

見諒唷*

親愛滴雅筑也有來餒 雖然我哥在裝用功 顧攤子

不過我們也逛了園遊會一圈 ~

而且真的好熱= =


放學後 .. 我就拎著我的大冰桶 !!

整個很像提行李 ...

瞎暴了 @@"

還差點座不到校車

幸好 有人欄校車 ~ 感恩啦 @@"

最後幸好有平安到家

某人還很有摳摳的坐計程車 .. 把我丟在學校 *

欠揍 !!!

--------------------------------------

總絕得, 這次我們應該有賺到 !!

因為好大ㄧ袋的卷 雖然成本也蠻高的 @@"

今天, 真的累癱了 ...

雖然晚上還跑去打籃球 (( 我瘋了我

果然,隔天報應就來了 ...

全身痛到 .. 快尖叫 !!!

幾乎整天都在睡覺 ..

哈哈ˋ我真的快變小豬哩

上一篇:哈哈ˋ上課笑哈哈 *

下一篇:丙檢學科 *

金毛 2008-04-28 21:52:33

哈哈..小笨蛋~~1.2.1.2伏地挺身預備~跟我玩~~
真是低XD~我高手ㄝ~~唷哈哈

版主回應
= =
高手?
我記得 ~ 你好像也輸不少餒 @@&quot
2008-04-30 22: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