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34:29[♥] 晴 咩 ▪▫ ☺

[♥] 點點名 ▪▫

-- * 『小光』親愛的契約?

   【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小妹 ﹡是也

經紀人:小光

先說好違約金:哈哈ˇ鋼筆字一本壓ˋˇˊ((拼了*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我每天都很瘋押˙ˇ˙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哈哈,一定的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怎麼可以,喜怒哀樂要與朋友分享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當然,我是幸福寶貝ˇ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哈哈,看情況嚕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蛤? 不開心的事…自己承擔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傻事? ... 我每天都在做 - ˇ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哈哈,累的時候 你看不到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煩腦,我自己承擔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愛哭鬼,不屬於我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相信你肩膀夠我靠˙ˇ˙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錯就是錯了,該承擔的ˋ需要承擔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哈哈,我不會做這種事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哈哈,如果你要求ˇ我會做到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我有壓˙ˇ˙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船到橋頭自然直。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逃避,是不對的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哈哈ˇ陪我吃便當,OK壓˙ˇ˙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當然,我會唸聖經給你聽。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哈哈,你的肩膀可以借我嗎 !?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嗯嗯ˇ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每天需要大笑3聲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0 ♥ 大夜貓
1 ♥ 徐培
2 ♥ 瓊雯
3 ♥ 金毛
4 ♥ 小雨
5 ♥ 小路
6 ♥ 品仔
7 ♥ 糖糖
8 ♥ 煎包
9 ♥ 雅筑

(全部人都要填)
你覺得[00]如何*//  哈哈,感覺很好吧
你覺得[01]如何*//  談心的好對象
你覺得[02]如何*//  好到沒話說
你覺得[03]如何*//  收芭樂˙ˇ˙|||
你覺得[04]如何*//  永遠的朋友
你覺得[05]如何*//  我會罩你的- ˇ -
你覺得[06]如何*//  正咩,好友一枚。
你覺得[07]如何*//  正咩,永遠的朋友
你覺得[08]如何*//  正咩,下次要再出去唷^^
你覺得[09]如何*//  有事情,要跟我說唷

[時間]
[00]認識多久》  六個月
[01]認識多久》  4.5年了
[02]認識多久》  一學期
[03]認識多久》  一學期
[04]認識多久》  一學期
[05]認識多久》  一學期
[06]認識多久》  4+1年
[07]認識多久》   3+1年
[08]認識多久》   3+1年
[09]認識多久》   4+1年


感想時間 _*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邊聽音樂邊填,還好耶

◎累嗎 ??

 是的ˋ眼花了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如何) !?

 還好,問題好像都差不多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哈哈,永遠的約定!?
品仔 ˇ 2008-02-18 22:49:45

哈 ˇ

被點到喏 >>

摁摁 我會打的 ˇ

版主回應
哈哈ˇ麻煩你嚕˙ˇ˙&quot 2008-02-20 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