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23:00:00雪宥宥

《牙環》等待愛(二)


該來的…總是要來,就像

那個尷尬的場景

環在門口猶豫不決
「下禮拜再來好了……..」可惡!就因為尷尬讓她放棄一個禮拜一次的練球,正當要轉身離開時,學姐突然出現「小環~怎麼不進去?」。

“算了!硬著頭皮上吧...,反正他比我更尷尬?!”應該是這樣啦…

果然一進去,就看到寧次坐在休息區看著她“拜託,別一直盯著我看”

「犬塚先生~她來囉」牙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個綁著馬尾的女孩,環像是感覺到他們在談論她的眼光,忍不住朝他們直接翻了個大白眼

「…………..」白眼讓牙和寧次互相對視一下


是說….南木葉怎麼氣氛這麼詭異~
“是因為那兩個人分手的事情?”

過沒多久事件的女主角出現,只見井野一派輕鬆的從她面前走過,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以往環都是全身灌注在練球上,可今天她怎麼也集中不了她的注意力,分心看著這兩個人。「環?環!妳到底在看什麼?」天天察覺環的異樣
「沒,沒什麼」笑了笑,繼續丟球

“看來男方比較慘”經過她的觀察,環得到結論

不對~跟她無關

準備比賽前的休息時間,環坐在座位上滑滑手機

沒想到更尷尬的事情!就是佐井

「井野~我來了」佐井給井野一個大大的笑容,手提飲料帶前來。「你來啦!快坐」牙本來正和朋友聊天,想要表現不在意的樣子,佐井來到這,他再也堅持不下,笑容顯得很僵硬

環心中忍不住為牙抱屈“未免太招搖”

又看牙一眼,寧次努力找話題來分散注意「別…在意,兄弟」

「嗯…我想過很多原因,昨天跟她見過談清楚了」牙的眼神黯淡許多,環的心理也跟著有些許難過,可能因為看過兩人熱戀的樣子,再瞧見現在的情況….心中不勝唏噓

「那有說出個所以然嗎?」寧次知道牙打擊很大。「她說我不夠熱情,就算對她很好,她也覺得像是把她供奉起來……..從來不願意主動牽她的手,交往五個月連吻的沒有」他苦笑

「我以為我對她付出的很多,卻對她造成負擔」

他從沒想過…….

「是她不懂你的好啊!而且就算真的不喜歡,只要你們還在交往就不能劈腿!不是嗎?你根本沒錯,錯的人是她」寧次替他大聲抱怨

面對愛情牙可能是木頭一點,但他對她的好是眾所皆知的
「別再對她有任何想法,這種人不值得」旁邊的男孩也一起加入話題

井野和牙分手的事已經變成整個球場的討論的話題

中午的太陽很熱,一般人很少在這時候出來,平常環總是一邊抱怨一邊以最快速度衝回家

但是今天她不斷不斷思考,或許是看見這樣突然就沒的戀情「為什麼原本互相喜歡的兩個人會那麼陌生」

很熱,環的心卻是涼的

雖然不是她親身經歷,但她害怕有天她也會面臨這樣的感情「我還是先擔心我比較好………」
要經歷那樣的事也要有個戀人啊…她連話都說不出口

很多角度來說,她比牙還要弱!











哐哐!一本米色書冊從架子上掉下來,引起環的注意
「這是?畢業紀念冊!」她的眼睛一下子亮了

因為她記得!有那傢伙的聯絡方式

她找了找,在最後一頁找到

一面拿手機一面播打名叫佐助的人的電話

嘟嘟……嘟嘟……

接通那秒環的心臟幾乎快跳出來

「喂,請問找誰」低沉多點磁性的聲音響起,再不是當年稚氣的聲音

「那個…你是佐助嗎?我是環」環發現她的聲音有些顫抖,這麼久沒見,佐助還會記得她嗎?
「好久不見啊!怎麼了嗎?」

「啊…….我...沒事,就是看到畢冊上的聯絡資訊想說打打看,結果只有你接哈哈哈,我很蠢吧?」因為太過於緊張,環隨便編一個理由

「不會,接到妳的電話我很開心,要不我們加個聊天室吧!」“我是在做夢嗎?”「嗯…」

加的那個晚上,她跟佐助聊了很久以前的事,球隊的大家

和佐助互道晚安後,環以為她今晚一定能夠睡得很好,一直到佐助又傳來的一條訊息

“其實我有個很在意的女生,能和我說說女生都在想什麼嗎?”

遭受過晴天霹靂的感覺嗎…
“嗯!當然嘍”故做鎮定的回復

她果然好傻!傻到一個極點

她感覺灼熱的水一滴滴滑落她的臉頰

待.....


跟Lavender是一樣的
等待愛是這篇的正式名稱喔!
Lavender是試打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