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23:41:53雪宥宥

《牙環》Lavender (一)



*女孩睜大眼睛,看著倒在她身上的男孩



「你不是犬塚牙嗎?你好燙啊!是不是發燒了?發生什麼事了?」




「井野....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大概知道了吧!跟女朋友分手吧.....好啦!現在怎麼辦?一個陌生人倒在自己身上,怎麼辦?「那個借用一下手機,抱歉了」




將他扶到椅子上,想看看手機是否有可以聯絡的人,只是「鎖碼......真夠麻煩的,天哪!」只好拿出自己的手機,她記得,以前有看過他的社群網站「犬塚牙~有了!如果是鎖碼,應該是從生日吧?」

鎖定桌布是放他和井野的照片,應該是她的生日「山中井野的生日....試試看吧!」叮叮,劃開了鎖定畫面「竟然被我才中了...我看看,有了!日向寧次」心中閃過無數個OS....



嘟"嘟"嘟"「喂!牙啊!有事嗎?」電話那頭傳來了聲音




「那個,請問你現在有沒有空?牙他現在在南木葉國中門口,他人不太舒服,可以過來一趟嗎?」





「啊!井野啊!等等,我馬上過去」嘟~電話掛斷了「我不是啊....」唉…算了







「有了!牙!井野.........」寧次跑過了,看見的卻不是平常和牙在一起的井野,而是星晨女中的人





「妳....為什麼會和牙一起」







「他不太舒服,好像發燒了」忽略寧次的問題,指著牙





「牙,你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不是只是小感冒而已嗎?」













「牙!你到底怎麼了?怎麼會倒在星晨女中那個人身上」



「星晨女中?倒在誰身上?」



「就是呃…好像叫環吧!?」     


「環?那個後排防守的吧!」



「恩,總之,你在她面前出了大糗,看你以後練球看到她會怎麼樣~哈哈哈」




「..........」





「不說了,晚點還有事,先走了」





「掰」


"井野...妳真的跟我分手了吧!....."捂著臉,靜靜的思考









*「喂~天天嗎?」




「小環,怎麼這麼晚啊!跑去哪了?手機怎麼不帶出門,我剛剛一直打給妳,妳都沒接....」





「stop !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才會晚回來,就這樣掰掰」嘟!

"我可不想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在被碎碎唸上面" 







話說,那個男的也太弱了吧!只是被甩就可以這樣,不知道現在他在幹嘛...算了算了,這個問題根本無聊





"明天又要上課了,真無趣"




那我呢?我如果被他甩了,回怎樣呢?__那個人





   (  (  待
(悄悄話) 2015-11-17 17:04:45
(悄悄話) 2015-10-14 20:22:11
夏果 2015-10-11 15:57:01

話說宥大…我快生日啦,所以開始向認識的人討個文,走着來到這裡…不知宥大有空寫一篇送給我嗎?(我10月18日喔)
如果宥大不想寫我也沒所謂,最重要是不要煩到宥大,謝謝

版主回應
當然願意呀~呵呵,宥宥要想想寫哪種的了! 2015-10-14 18: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