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43:51『 〝小嘉 〞 』

7/12月月,陽陽來網聚~

親愛的月月~和陽陽來高雄XD

我說可愛的月月阿!!
別裝可愛拉= =
老對我吐舌頭ˋˊ

禮物環來XD~

人員有~我.彌彌.陽陽.月月.千.老婆.昭昭.卡比

哇哈哈..

我討厭做捷運= . =
被那個門下到3次= =
月月跟卡比就一直狂笑- -
卡比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 -

我們去大立吃飯~還遇到好人噎- /// -
阿姨借我們甜心卡買賣噹噹XD
阿那個笨月~飲料買那麼貴幹啥?

錢多也不是這樣花的- -
月月你也太瘦了!!吃胖吧你ˋˊ
吃完飯以後~我們去湯姆熊玩XD
大槌王!!我們槌超久的- -+
來發洩XD

好笑的事=  =卡比用屁拳座-  -..(默
老王都被當那個...所問的恨人= =?狂垂XD
哈哈哈~
我笑翻了--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 -

多虧了彌彌~陽陽跟可愛的月月怕養咧- //// -(邪笑
笨陽!!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欺負彌彌XD

哇哈哈哈哈~~(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