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51:12『 〝小嘉 〞 』

哇哈哈!好久沒發文了0.0

離上次發文的日期4/28!!婐那個時候在幹殺咪勒!!
那個時候!最重要的事!!
        應該就是!!
玩!!
瑪奇?!?!:D
不過..在..5月多吧0.0
我傷害了一個人...我只能說..無奈= ˇ ="
說真的!壞事作多了真的會便習慣- -...(呿

不過我認識了一些人!真的是超重要的= ˇ =
寶貝!XD
還有寶貝的哥哥!!
也變成我哥咧!!
之前還真不知道他那麼..幽默!!
ㄚ阿還有!!
小忘忘~!!XD差點把他忘了!!ㄚ阿!!還有社長跟蚊子!!!
雖然那2個都叫我幼齒的= =!!
不過~~真的很高興~(很高興被較幼齒嗎?


老實說!!最近真的過的很悶!!
不過有人陪:D
雖然..玩遊戲玩到會罵...
幹您娘!老機吧= =?!
還被老媽聽到-.- 一整個就囧到~



暑假來了= =以為可以好好的休息!
但是!很積掰的!!
要上軟丙!
翹課還被搓破!!敢羚羊勒~~~

話說鬼鬼這死小鬼真讓我跌破眼鏡= =
老婆跟你講電話還認不出來= =?!
齁!鬼鬼你是很久沒被揍了逆?!XD

ㄚ阿~~!還有!!7/12號大概要網聚歐:D!!
要來的~~~~~請回文?我會另外發文~


上一篇:我...

下一篇:7/12月月,陽陽來網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