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2:40:01夢~z神遊z

愛情

有些人的一生,注定是一則美麗的傳奇;
而有些人,則注定得以一生來證明,
美麗的傳奇果真只是傳奇……


如果失去是苦, 你還怕不怕付出
如果墮落是苦, 你還要不要幸福
如果迷亂是苦, 再開始還是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

。。。愛。。。讓人好無奈。。。心碎的感覺需要時間的沖淡。。。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
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我用我最深的情與妳相約
我用我最癡的愛給妳承諾
今生無緣
縱成遺憾
來生的重逢即是我宿命的等待
天不老
情難絕
愛妳生生世世永不悔.


也許不能容忍天天一個人 獨對長夜軟枕無力降生
焦點消失怎去專心 旁人們或者比不起你
卻晚晚為我消災解困 沒有你之後就靠這些人體溫
夜夜扮著暫時被吸引